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E认证环节之电气测试

CE认证环节之电气测试

   

    随着中国制造越来越被世界所认可,欧洲等各国对中国设备的引入量也逐年上升。CE认证作为进入欧盟的必要条件之一,也越来越被中国制造商所熟悉。电气验证作为其中的主要一环,也逐步被大家所认知。那电气验证究竟包含哪些内容,又该如何去做呢?下面就让我们来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电气验证作为CE认证的组成部分,其主要包含3种测试:

1.接地连续性测试

2.绝缘测试

3.耐压测试

    接地连续性测是指在接地端与相关点之间施加0.2A-10A的电流,测量其电阻大小,一般测量值应小于1欧姆。

    绝缘测试是指在电路导线(主要指380V和220V)和保护联结电路之间施加500VDC,测量其电阻大小,一般测量值应不小于1兆欧。

    耐压测试是指在动力电路导线(主要指380V和220V)和保护联结电路之间施加2倍于设备的额定电压或1000VAC,测试周期1S,测量结果应为无放电击穿现象发生。     

在了解了3种测试所要做的内容之后,再选择合适的测量仪器,就能对电路进行相关测试了。需要注意的是,在做测试之前,请一定确保设备处于断电状态。在做耐压测试时人员还应注意高压的危险。

    当然,选择我们为您服务也是理想解决方案之一。

    Pilz - 您 CE标记及机械安全相关服务的合作伙伴

    我们的员工具有极高的技术资质,有能力执行必要的 CE 标记流程,并可靠、高效地解读相关标准。

    Pilz 是仅有的几家可负责履行合规性评定程序的公司之一。 我们将作为您的授权代表在合规性声明上签字,确认您的机器符合了机械指令2006/42/EC的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