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火爆|2016工业物联网应用发展研讨会圆满落幕!

火爆|2016工业物联网应用发展研讨会圆满落幕!

2016/7/1 11:28:42

由广东省物联网协会、2016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联合主办,深圳市智物联网络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工业物联网应用发展研讨会”于6月29日下午在深圳会展中心3号馆会议厅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士报名参与,参会人群涉及工业物联网技术专家、企业代表、物联网创业者以及关注物联网行业发展的朋友们前来参与,场面异常火爆,接下来就很小编一起回顾现场的盛况吧!

现场盛况

                               演讲嘉宾掠影

    此次“2016工业物联网应用发展研讨会”活动经过组委会的精心筹备,从演讲嘉宾、报名观众重点审核,参加的人士涉及物联网、智能、通讯、科技、行业协会等,绝对的大咖阵容,是属于工业物联网行业的知识盛宴!     

    此次活动有嘉宾致辞、主题演讲以及签约仪式等环节。

主持人对研讨会开幕致辞

担任此次“2016工业物联网应用发展研讨会”活动的主持人任培文,他首先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此次活动的合作伙伴表示衷心感谢。

同时有请广东省物联网协会秘书长曾明作简单的开场致辞,曾明秘书长作为此次活动的嘉宾进行了主要演讲议题内容分享。

嘉宾致辞照片

      接着,活动进行到了主题演讲环节,总共有6个主题演讲。

国承斌(智物联总经理)

    演讲主题:工业物联网价值链分析主要内容:工业物联网价值链以及价值链分析,不是为了物联网而物联网,物联网仅仅是更大商业闭环的“基础建设”。   

龙小昂(华龙迅达CEO)

    演讲主题:智能工厂可视化管理主要内容:采用自动化、信息化、可视化融合技术,实时追溯生产过程中的物料消耗异常状态,呈现物流异常指标关联结果,实现,实现物料的智能化管理。 

刘晓东(两化融合促进会会长)

    演讲主题:如何促进工业化和信息化的融合主要内容:如何运用互联网技术与金融服务手段整合工业品产业链上下游资源,通过O2O的运营方式,去除中间经销层级,降低成本,提升采购效率,缓解采购资金周转难题

唐力(智物联市场总监)

    演讲主题:工业物联网平台解决方案应用主要内容:工业物联网与物联网方案的区别,以及智物联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可靠性,数据安全性、方案灵活性。

罗成(广东南方电信规划咨询设计院)

    演讲主题:物联网通信技术的发展历程与未来趋势主要内容:介绍物联网的由来,物联网的现状与通信协议以及阐述物联网通信的未来发展。

杨文广(深圳市赛远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演讲主题:工业物联网应用发展探索 主要内容:对工业互联驱动未来进行细分讲解,以及阐述智造10大重点领域、智造9大技术方向,致力于自动化朝着服务化演进,服务化朝着信息化推进。 除了精彩的演讲分享,智物联还与湖北富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邦股份)举行了战略签约仪式。智物联与富邦股份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持续发展的原则,就日后双方在工业物联网领域与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此次活动每位嘉宾演讲完毕之后和观众积极交流。演讲嘉宾的分享让到场观众受益匪浅,了解到了最新有关智慧工厂、工业物联网发展趋势、最新技术,同时体验到了最新、最酷的物联网智能产品及技术!

     相信在此次“2016工业物联网应用发展研讨会”活动中,不管是嘉宾还是到场观众收获了很多。这次会议演讲嘉宾的集中展示也让大家看到工业物联网未来发展的潜力空间十分巨大,值得我们继续关注!同时十分感谢相关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场活动! 感谢以下单位的支持:

主办单位:广东省物联网协会  2016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承办单位:深圳市智物联网络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深圳市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促进会  发动机之家  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推广合作伙伴:大豆活动

特邀媒体:中国自动化网、电子发烧友网、中国工业网、国际工业自动化、智能网、工控兄弟连、蜂迷世界、物联网智库、《压缩机》杂志、传感器技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