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物联时代、智控未来—韦铂思智慧生活体验商都惠州盛大开业!

物联时代、智控未来—韦铂思智慧生活体验商都惠州盛大开业!

    6月30日,韦铂思智慧生活体验商都在惠州举行了盛大的揭牌开业典礼。此次开放的智慧生活体验中心,正是宇泰高科集团发展战略的重要里程碑。届时将通过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技术融合,让科幻电影中的场景走进百姓生活,全方位掌控您的家。宇泰高科集团领导以及嘉宾出席了开业庆典,共同见证了这智能家居行业的盛事。

   高层出席开业剪彩仪式

    韦铂思智慧生活体验商都是新兴产业,也是第三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经济发展链条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韦铂思是全球领先的家居智能化、社区智能化、智慧城市、物联网产品制造商和系统方案提供商。推出在任何时间(Anytime)、任何地点(Anywhere)、任何情况(Anything)下将任何设备(Anydevice)联为一体的无所不有、无所不能的智能系统4A系统。韦铂思(willprocer)始终秉持“物联时代、智控未来”的精神理念,以“节能、智能、安全”为核心,经过几年艰苦卓越的创业,公司已经形成三十多人的高学历、高素质的研发团队,拥有十几项国家技术专利、10个国家注册商标和30项国家版权登记中心著作权登记。

    韦铂思智慧生活体验商都的开业,让消费者体验完美的智能家居生活,诠释智慧家庭理念,感受智能家居的魅力。在体验馆里,囊括了家居生态全景,系统展示了未来家庭中客厅、厨房、卧室等全系列生活场景的构思,在这里定制你的品质生活,身临其境感受智能家居的魅力。开业期间,韦铂思智慧生活体验商都将推出多重大礼,让消费者体验新潮的同时更拥有优惠。

    韦铂思智慧生活体验商都的成立,标志着二次创业的开始。我们肩负的责任将进一步加重。我们有信心不辱使命。为智慧城市,智慧养老,智能家居继续发扬光大,团结务实,奋力拼搏,以诚为本,多种经营的方针。我们将再接再厉,把企业做大,做强,让公司持续健康稳步发展,为社会多做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泰交换机知识锦囊

宇泰叭叭冷知识--TCP的定时器

【重要】向所有人安利“TA”

展会回顾|科技赋能制造业 加速拥抱数字化

【喜报】斩获2023“年度新锐企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