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电智深超越国外品牌喜获化工行业新合同

国电智深超越国外品牌喜获化工行业新合同

    6月12日获悉,经过激烈地竞标角逐,国电智深超越英国企业,成功中标吉林化纤集团下属吉林奇峰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三期自备电站DCS+DEH改造项目。这是国电智深在化工领域获取的又一重大业绩。

    该项目此前采用英国某品牌DCS产品,在生产中存在系统分散性过高、扫描周期过长、组态不易操作、售后服务不到位、备品备件价格昂贵且供货周期长等问题。根据用户遇到的实际问题及项目特点,国电智深制定了针对性销售策略和技术方案:制定和推荐整体改造方案,重点比较产品和技术性能,突出售后服务优势。最终,国电智深凭借良好的市场信誉、过硬的产品质量、雄厚的技术实力和最优化的技术方案得到了业主的认可和支持,成功中标。

    据悉,此次中标项目业主方为中国化纤行业十强企业之一。近年来国电智深在化工领域崭露头角,已完成有赤峰化工3052合成氨-尿素项目、内蒙古晶阳多晶硅等项目。国电智深将充分发挥自身工程实力强的优势,获取业主认可,为未来后续项目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在建最大火电项目第三台百万千瓦机组投产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神皖马鞍山电厂#4号机组DCS改造顺利完成|2022年工程项目收官系列之四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DCS参展“2022深圳核博会”

全国产化1.5MW/2.0MW/3.0MW风机主控系统实现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