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电智深参加全国火电600MW级机组能效水平对标年会

国电智深参加全国火电600MW级机组能效水平对标年会

    国电智深受邀参加了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举办的“全国火电600MW级机组能效水平对标及竞赛第二十届年会”。

    会上,国电智深公司级首席师王疆以“大容量、高参数机组国产化DCS技术探索”为题做专题发言,就国电智深针对超(超)临界火电机组研发的新技术、先进控制策略和整体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参会的业内专家、学者及电厂技术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参会专家对国电智深的技术创新和研发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期,国电智深工程中心张东明编写的技术论文《内模控制在主汽温控制中的应用》入选大会论文集。

    据悉,本次年会是对全国火电大型机组(600MW级及以上机组)2015年度的重要能效指标进行对标评比,对能效指标进行正式发布,对标杆机组进行表彰。在此次对标评比中,国电集团共有15家电厂、24台机组获奖,这些获奖电厂均使用了国电智深自动化控制系统产品和技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在建最大火电项目第三台百万千瓦机组投产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神皖马鞍山电厂#4号机组DCS改造顺利完成|2022年工程项目收官系列之四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DCS参展“2022深圳核博会”

全国产化1.5MW/2.0MW/3.0MW风机主控系统实现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