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库卡参加 2016 年 CIROS(国际机器人展)

库卡参加 2016 年 CIROS(国际机器人展)

2016/9/19 17:49:44

     

面向新市场和人机协作前景的新机器人:从 7 月 6 日至 9 日,库卡将在 CIROS3H 展厅 A158 号展位推出创新的解决方案及理念。

面向新市场、新行业的新机器人

    自动化的重要性日渐增长遍及全球各行各业和各个市场。创新引领者库卡公司针对这一发展趋势做出了自己的回答:专门根据电子行业需求定制的小机器人 – 这是自动化领域最大、发展最迅速的市场之一。

    KR 3 AGILUS,库卡小机器人家族的最新成员,不仅速度快、精度高,还具有特别紧凑的结构。有效载荷为 3 千克的小机器人是受限空间条件下实现小元件理念的理想解决方案。c

KUKA轻载高速小型机器人KR3 R540 键盘检测应用工作站

    采用6轴轻量设计,最大负载3kg,最大工作范围541mm,重复精度±0.02mm。

    KR 3 AGILUS是正对追求最短循环时间和最高产量的电子行业量身打造的产品,有利于客户实现最佳的投资回报率。

    KR 3 AGILUS可以正装、壁装和倒装,紧凑的单元设计,特别适合需要在狭小空间内进行生产的产品。

    KR 3 AGILUS在键盘检测中,机器人末端集成了高性能的六轴力/力矩传感器,结合精准的定位,能够快速获取末端的力与位移数据,更加高效与智能。

    KUKA将其专业知识与技能应用于电子行业密集型的生产单元中,重新定义了3公斤负载级别的机器人技术标准。

VONBETREFFERHALTENGRÖSSEKATEGORIE

    尺寸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内置拖链系统、机械臂上受保护的接口以及最小的干扰轮廓能确保在有限空间内灵活运动。

    KR 3 AGILUS作为在其负载级别中速度最快的机器人之一,能够用最短的节拍时间创造最多的价值。

    KR 3 AGILUS是针对微型工件及产品生产的最佳解决方案。例如:小型部件装配、拾取与放置、螺接、焊接、粘结、包装、检测或检验等应用。

    无论您将其放置在什么位置,也无论您需要多长周期时间,KR 3 AGILUS始终能发挥最佳的使用效果和最高作业精度。

与 LBR IIWA 的人机协作

    在 CIROS 上展出的“速度与灵敏度” 应用中,将LBR iiwa 机器人部分安装在受保护空间内 – 这完全是有意为之,其目的在于展示封闭区域与人机协作 (HRC) 相邻开放区域相结合的工作情况。

    在这个受保护的区域内,机器人依靠部件高速移动来执行任务。高速总是意味着潜在的受伤风险,这也正是该区域需要通过安全光幕来确保其安全的原因。当机器人切换到安全的人机协作模式时,它可以穿过光幕,移入共用的人机协作工作区。在这里,机器人利用灵敏的触感来组装自动变速器的一部分,且移动速度更慢。

【公司简介】

    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建立于2000年。KUKA公司工业机器人年产量超过一万五千台,至今已在全球安装了超过15万台工业机器人。公司生产有效负荷能力3公斤到1300公斤的五轴和六轴机器人,其工作范围从635毫米到3900毫米不等,全部由一台基于计算机的操控平台控制。KUKA机器人广泛应用在仪器、汽车、航天、消费产品、物流、食品、制药、医学、铸造、塑料等工业上。主要应用于材料处理、机床装料、装配、包装、堆垛、焊接、表面修整等领域。欲进一步了解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请访问 www.kuka-robotic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UKA 协作机器人 LBP iisy

KUKA 助力阿里双十一,携手工博士打造智慧奶茶门店

六大匠心亮点 “KU导”引你身临 2018 KUKA 中国系统伙伴日

未来智能生产解决方案: KUKA 亮相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CIIF)

KUKA在201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