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万名网友征集令

万名网友征集令

——— 第三届“艾唯奖”官网正式上线各奖项投票火热进行中
2016/7/5 15:17:13

  这是一场盛大与隆重的行业品牌盛会。

  这是一次万人共同参与的行业权威评选。

  这是一个见证光荣与梦想的荣耀时刻。

  这是低压电器行业与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精准对接的标志性事件。

  这就是2016年大型公益性评选活动——第三届“艾唯奖”。

  2016年第三届艾唯奖低压电器行业与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评选活动的报名工作已于2016年3月1日正式启动。经过初步审查,通过的报名企业目前已公布。由多个品牌构成的LOGO墙、数位优秀人物组成的人物墙等已“陈列”在活动的官方网站上,通过网友的点击,您的参与可能直接改变品牌的投票名次和获选机会!除了ABB、施耐德电气、西门子等跨国巨头以外,民族品牌的实力展现也不容小觑。

  7月1日——8月31日,登录http://elvavote.chinaelc.cn,关注“艾唯奖”评选的实时动态,请为您喜爱的品牌和人物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艾唯奖”期待您的参与,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话 021-62574990-417、339 李老师、葛老师

  Email:493268611@qq.com

  地址:上海武宁路505号能源大楼10楼

  附:“艾唯奖”小秘密

  「艾唯」两字音译 Low VoltageApparatus(中文:低压电器)的首字母LVA。引申出「方兴未艾,唯才是举,维新革新」的寓意。

  第三届艾唯奖,加入新能源行业【光伏、风电】企业参与评奖,“艾唯”含义也进行了延伸:Around Low Voltage Apparatus and New Energy Resource field(中文:围绕低压电器和新能源领域),简写AVE。寄语:通过第三届评奖活动的唯才是举,公正公平的举办,所有的电器制造企业、新能源企业【光伏、风电】注重节能环保理念,不断创新,加快转型与升级,以互联网+的思维方式融合发展,提高行业的整体技术与进步。这将是一场中国低压电器行业与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具有深远意义的“奥斯卡盛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