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诺达佳2016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圆满谢幕

诺达佳2016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圆满谢幕

5月11日~13日,2016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召开,本次展会涵盖机器人、传感器连接器、运动控制等板块,是北方最大的自动化展会之一,诺达佳坐阵工业4.0专区,携全系产品出席了本次展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期间,诺达佳展台吸引了众多自动化行业的专业客户围观,特别是近期升级的TPC6000-A系列平板电脑,其外形设计、性价比都获得新老用户的认可。

诺达佳首创的第三代无风扇无风扇4U工控机依然备受瞩目,这次更是吸引了众多北京经销商渠道商朋友的青睐,这款无风扇4U工控机自发布以来就引起热议,同时也摘得工控网年度创新产品奖,其架势不容小觑。

展期三天,北京的天格外的蓝,展会进展也特别顺利,期待来年的再次相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达佳精彩回顾!2022 VisionChina 深圳展圆满收官

诺达佳新品 | 高强固一体化EtherCAT从站IO

诺达佳新品 | 为用户节省95%接线时间,10天量身定制EtherCAT专属从站IO

新品发布 | 诺达佳超紧凑型工控机NP-6116

诺达佳将于2022纽伦堡电气自动化展SPS IPC Drives 2022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