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物流搬运将实现怎样自动化技术

物流搬运将实现怎样自动化技术

2016/7/6 12:44:03

    第二届林德“物料搬运世界 World of Material Handling”展览在德国中部奥芬巴赫Offenbach城市成功落下帷幕,来自世界各地50个国家的超过7000个用户特地前来体验最前沿的物料搬运技术,这场规模范围之大、时间之长、专业客户之多的展览,当代科技感十足,吸引了众多专业客户综合深入地感受了整体物流的未来趋势。

    随着工业车辆自动驾驶的需求不断增加,手动和全自动操作的界限正变得越来越模糊。而“自动化Automation”也成为了本次林德“物料搬运世界 World of Material Handling”一个很重要的主题,林德在这一版块中呈现了全新的概念和新的产品技术。而用户可以现场体验到在不久的将来,智能工厂是如何实现自动化与网络相连接的。

    一个拣选叉车从货架中叉取托盘运到中转站,再由托盘堆垛叉车将托盘运到滚动运输机,在运输机终点,林德物流拖车将运送托盘去另一个货架。这一系列动作都可以变为全自动化的,而无需司机操控。在展会中,林德已经将这一作业过程通过自主研发的林德搬运机器人为大家表演出来,充分展示了未来智能产品的发展方向。

    叉车的实时互动

    无论牵引、运输、还是仓储,林德已经在不同作业类别中建立了自动化的解决方案,而未来诸多应用都会在网络化系统中连接起来,特别是在生产与仓储管理系统的应用,包括数据分析、操控指令生成、甚至所有叉车产品与货物的实时定位等。

    自动化叉车车队新纪元

    目前,特别是在仓储物流体系中,手动操作的叉车和全自动货运系统综合使用亦是发展迅速的形式。无论是林德搬运机器人,还是能够实现垂直作业的林德自动驾驶车队,都能在本次展览中看到。此外,林德无人窄通道叉车通过电磁线或轨道在货架间穿梭,轻松卸载两边的货物,而当它需要在操作过程中更换通道时,自动巡航系统会指引准确的位置。林德无人窄通道叉车,能胜任更高的仓储密度与12米以上的搬运高度,而传感器、扫描器和摄像头也为安全操作提供了进一步支持,用户还可在手动操作与自动操作之间任意转换。可以说,自动化为林德用户的未来提供了更高效的发展空间。

    虽然自动化不是未来内部物流的唯一解决方案,但它必定成为物流发展的重要一环。对于用户来说,他们对自动化逐渐融入现有的物流操作体系中持有很大的兴趣,而他们眼中,林德有着完美的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标杆!工博士入选《2023年度上海市智能机器人标杆企业与应用场景推荐目录》

设计仿真 | 箱式风扇噪音的数值预测

2023 CEIA中国企业IT大奖重磅揭晓 CIO选型最新指南出炉

TDK助力2023年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绿色为先、进化共赢,第三届楼宇科技TRUE大会诠释数智化工业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