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兴澄特钢应邀参加韩国“全球创新大会”

兴澄特钢应邀参加韩国“全球创新大会”

2016/7/6 15:58:01

6月8日,由韩国标准协会(简称KSA)主办的“制造业与创新——全球创新大会”在韩国首尔召开。来自韩、中、英、美等国家的40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兴澄特钢作为中国优秀企业代表之一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在大会创新活动竞赛单元获得优秀荣誉表彰。

作为中国质量协会推荐的行业优秀企业,兴澄特钢在会上与各国先进企业就管理理念、创新思维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共同分享了企业创新活动开展经验及思路,向各国优秀企业展示了“兴澄制造”、“兴澄服务”的良好品牌形象。

在大会创新活动竞赛单元,大会组委会通过对各企业开展的创新活动进行甄选、评比,选出优秀企业进行表彰。兴澄特钢是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中国企业,中国质量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段永刚向兴澄特钢颁发了荣誉证书。

“全球创新大会”是韩国管理创新领域的最高级别会议,至今已发展成为交流先进创新技术及质量管理方法的国际盛会。大会举办旨在交流研讨企业创新活动的成功经验和发展趋势,分享先进技术方法的典型案例。受邀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华为科技有限公司、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沱牌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国内著名企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