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福禄克重磅推出模块化压力控制器6270A

福禄克重磅推出模块化压力控制器6270A

福禄克的各位新老朋友,我们很高兴的通知您,福禄克计量校准部重磅推出的模块化压力控制器6270A于6月16日正式上市。

福禄克计量校准部的6270A压力控制器/校准器是非常坚固、可靠的解决方案,可大大简化气体压力校准任务。得益于模块化设计,该仪器非常灵活,无论是初始购买还是随后需求变化和增长时,均可根据各种需求和预算进行配置,并且可扩展到覆盖极宽的工作范围。

6270A非常适合传感器制造商,帮助其避免生产线停工,以及提供快速、准确的压力源。模块化设计使其非常容易维护,宽量程范围内的高速控制和高准确度能够提供所需的生产能力。

无论是校准实验室及仪器室的负责人还是技术人员, 6270A校准器都是您的理想选择,在宽压力量程内的控制精度和准确度,这种能力使其利用单台校准器即可校准各种各样的设备。防污染选件,可为各种危险环境下的工作提供重要的安全保证。

若您想了解更多关于6270A的详细配置:http://cn.flukecal.com/products/pressure-calibration/automated-pressure-controllercalibrators/pneumatic-pressure-controll-2?quicktabs_product_details=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