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精度呈几何级增长,打造完美曲线

精度呈几何级增长,打造完美曲线

你是否遇见过这样的尴尬情况

    想用伺服控制点胶笔,按照手机的轮廓边移动变涂胶...

    走直线的时候,还比较稳定,轨迹也没有偏移,可一旦走到了圆弧...实际走出的曲线,距离目标就会存在较大的偏差。

     试想一下,如果是在切割环节走偏了,极有可能造成...

    最令人尴尬的是,在系统的配置上,已经选用了性能最好的EtherCAT控制器,怎么还会这样?

问题不在控制器,而在伺服

    当前伺服的网络通信速度,一般只能达到500μs左右,所以即使控制器可以达到更短的周期,伺服的运动控制周期也只能为500μs...

    也就是说,要每隔500μs,在I/O刷新的时候控制器才向伺服驱动器发送新生成的启动指令...当伺服运行速度提升后,通信周期对伺服动作的影响也会越来越大,可能导致画出来的是由无数小线段组成的近似“圆”...

    有道是「好马配好鞍,好船配好帆」,高性能的控制器,若是搭配上性能强劲的伺服,才能发挥出1+1>2的实力。

搭载前所未有的强劲性能

欧姆龙全新1S系列伺服

 强劲性能一 :125μs网络通信周期

    网络通信周期从500μs缩短至125μs,同一时间内能执行更多指令动作,打造完美曲线!

    就如同雕刻一件艺术品,通过更多刀的精雕细琢,雕刻出来的形象才会更圆润、更活灵活现。

强劲性能二:23位编码器分辨率

    相较于一般的伺服编码器,轴转一圈仅能输出2的17次方,如今1S系列伺服能够做到轴转一圈输出2的23次方,精度提高整整64倍!

强劲性能三:更低的齿槽转矩  

    众所周知「齿槽转矩」将导致转矩波动,并产生振动和噪声,影响定位精度...我们通过特有的方法降低齿槽转矩,实现更精确的电机控制!

    好控制器,搭配好伺服,打造完美曲线,实现更高的产品精度,更优的产品质量!

感兴趣的话

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fa.omr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