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控制柜革命】柜内散热做不好,部件故障来得早

【控制柜革命】柜内散热做不好,部件故障来得早

    由于控制柜内存在发热产品,长时间的使用,容易导致柜内温度的不断上升...

    我们都知道,柜内部件大多数「正常的使用环境温度在-40~+70℃」左右...

* 以开关电源为例

     柜内温度过高,将缩短柜内设备和部件的寿命,还可能导致故障...

    虽然通过空气的良性循环设计,能够尽可能将柜内的热量排放至柜外,但仍会有某些部位形成空气涡流,发生热量聚集的情况。

产品尺寸不一,是热量堆积的主要原因

    控制柜内安装的产品以功能分类,甚至可能由多个厂商生产,产品尺寸不统一...

    所以,即使同一排并列安装,因产品高度不统一,也会阻碍空气流通,使热量聚集...

欧姆龙具备丰富的柜内产品

实现尺寸统一,给控制柜降温

>>>>几乎涵盖了所有柜内产品

>>>>实现了尺寸的统一

>>>>改善通风,消除热量堆积

效果对比

    从此以后,配置柜内产品,无需再找多个厂商,欧姆龙不仅为您实现小型化,更为控制柜的可靠性做出贡献!

精彩预告

    通过热模拟工具,对柜内高温风险进行事前检查,规避高温带来的危险!

即将登陆「控制柜设计助手」专题网站!

http://www.fa.omron.com.cn/solution/panel/

下期将会有详细讲解,敬请期待!

感兴趣的话

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fa.omr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