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士达与邀您参加电子装备博览会(深圳)

英士达与邀您参加电子装备博览会(深圳)

英士达电机技术有限公司将于2016年7月28日-3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展出面积达50000平方米,预计近1000家行业知名及领先企业参展,英士达电机在此次展会中将脱颖而出。

英士达机电机,一直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制造,生产和销售,与工业自动化设备制造商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来获得多方设备商认可,此次展会,我们将会如期展出英士达主推产品,步进电机,伺服驱动器、伺服电机、步进驱动器、步进电机等,同时代理日本SANYO DENKI(山洋)步进电机等。

主要服务于装备制造业、节能环保两大领域,产品已广泛用于数控机床、电脑绣花机、纺织机械、印刷机械、包装机械、雕刻机、绕线机、机械手、坐标测量仪、点胶机、XYZ三维工作台、工业机器人、医疗设备、木工机械、陶瓷机械等行业中。

更多关于英士达产品亮点,请关注与7月28号-30号电子装备展。我们恭候您的光临

电话:0755-83681167

传真:0755-83681143

邮编:518000

邮箱:sales@instar.com.cn

网址:www.instar.com.cn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黄田工业区5栋6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士达 □85mm二相步进电机

英士达 SEA3D64步进驱动器

伺服电机 □80mm

英士达 □80mm伺服电机

英士达 SEA2D34步进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