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宇泰 UT-2356 GPRS MODEM RS-232无线数传模块

宇泰 UT-2356 GPRS MODEM RS-232无线数传模块

随着无线通信技术的迅速发展,GSM GPRS产品在生活中和工业领域的应用日益广泛。本公司为了方便客户使用GPRS通讯业务时,把一些紧密的通讯模块接口转换成通用、简单的RS-232接口和电源接口。通过9针串口连接线跟电脑连接便可在电脑上用超级终端或编的程序进行测试。

   在电力、环保、交通运输、金融服务、医疗和工业监控等无限数据传输领域拥有广泛的前景。

   UTEK GPRS无线上网modem是同类无线产品中最经济的。紧凑的设计,115.2Kbps的速率,优质的性能,在市场竞争中处于有利地位。你只需花费少量的费用,就可以随时随地与Internet保持连接。

功能强大 ● 无线上网 ● 拨打电话 ● 接收和发送短消息 ● 查询短消息 ● 保存历史记录 ● 自动统计上网时间 ● 通讯薄功能 ● 导出SIM卡中的数据 ● 查询信号、电量状态 ● 浏览任意Internet网页; ● 收发E-mail; ● 电话语音功能; ● 捕获最新股票信息、体育新闻; ● 查询公司内部数据库等。

产品规格 性能指标 输入电压:5V –24V,外接电源 功耗:正常使用时电流150-300mA(最大400mA),待机状态(5-10mA) 串口类型 标准RS-232接口 速率:300到115200bps全双工传输率 天线接口:SMA(母头) 频率范围 接收频率范围:(EGSM 900): 925 to 960 MHz              (GSM 1800): 1805 to 1880 MHz 发送频率范围:(EGSM 900):  880 to 915 MHz              (GSM 1800): 1710 to 1785 MHz 载波频率间隔: 200kHz 发射机最大输出功率: 等级4 (2W@900MHz):33 dBm ±2 dB 等级1 (1W@1800/1900MHz):30 dBm ±2 dB 接收灵敏度 (EGSM) : ≤106 dBm (GSM1800) : ≤104 dBm 基本特征 支持AT命令,支持TCP/IP,UDP以及PPP协议 双音多频功能(DTMF) 短信息服务功能 拔打电话 无线收发电子邮件、GPRS无线上网 无线数据传输、移动办公及管理 配件 外置高灵敏度天线 串口RS-232连接线 程序、说明光盘 电源适配器(DC7.5V/1A)

连接器和信号

订购信息

备注: 以上产品配件为电源适配器天线串口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荣膺“宝品品牌”!宇泰高科再获殊荣

宇泰:元旦放假通知

宇泰:企业数字化转型看数字化集中控制器

宇泰数字化集中控制器

“环环绕绕”的环网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