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智能以太网扩展器系统——实现IP网络的轻松联网

智能以太网扩展器系统——实现IP网络的轻松联网

新型以太网扩展器能够用于联接高达二十公里范围内的多个大型以太网络。使用即插即用系统的极简启动方式,能够节约所有设备和路径在联网及IP诊断时的成本。

自发性和适应性

得益于自动拓扑和数据速率检测,以及数据速率自动调整,系统能够应对各种不断变化的情况。当出现例如路径弱化等突发事件时,系统会自动发出警告,具备强大的抗干扰能力。

通讯性和安全性

得益于冗余环网功能、IP远程访问故障诊断功能,以及SNMP提供的自动状态、报警和错误信息,该系统还拥有独有的故障保护功能,从而使系统能够持续保持高效率。

管理型以太网扩展器

得益于管理型以太网扩展器的使用,大量下游的非管理型扩展器能够通过IP进行集中诊断。信息将通过SNMP(简单网络管理协议)自动转发至控制中心。内置的浪涌保护模块整合了预防监控功能,确保了系统的高可用性。

以太网扩展器系统

得益于网络中管理型和非管理型以太网扩展器的创新组合,各个设备之间的联网比以往更加节约成本。您只需要使用现有的两芯铜缆即可实现设备之间的联网。该系统能够在运行过程中进行扩展,同时不会产生任何不利影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

对话 | 世界变局之下,在华外资企业的看法和办法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解决方案 | Profi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