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告别 【与电池相依为命】 的时代

告别 【与电池相依为命】 的时代

First,换电池

Second,清报错

Third,找原点

Fourth,设参数

...

虽然欧美品牌也有「不用电池的ABS型伺服」,但有两个很致命的缺点:

① 体积太大

② 旋转圈数有限

 如果选择日系品牌,虽说设备体积小,但都需要电池支持正常运转。实在是两难全啊,难全啊,全啊,啊...

1.无需电池

    启动更快:设备断电后无需重新搜索原点,让设备更快投入正常运作。

维护简便:省去了电池更换的烦恼,仅需简单的日常维护。

2.尺寸极小

    无需电池的情况下,尺寸依然只有一只鼠标那么小,顺应如今小型化的设计趋势!

3.节约成本

    由于设备断电后后无需重新搜索原点,可省去HOME传感器,简化了机器设计,节约成本。

现已整装待发

感兴趣的话

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fa.omr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