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业级3D打印机Factory-Ⅱ 成本仅同类设备20%

工业级3D打印机Factory-Ⅱ 成本仅同类设备20%

2016/7/8 13:47:54

   波兰3D打印机制造商OMNI3D在去年发布了他们的最新产品—工业级FDM3d打印机Factory-Ⅱ。根据该公司的说法,它的最大亮点在于打印成本仅有其它同类型设备的20%。现在,这款机器终于正式开售了,欧洲价格为22900欧元(约合人民币16.9万元)。

  工业级FDM3d打印机Factory-Ⅱ    打印体积:500毫米x500毫米x500毫米   打印层厚:140-300微米   分辨率:X、Y轴7.8微米,Z轴0.6微米   线材直径:1.75毫米   打印头:2个,直径0.4毫米,可更换和液态冷却,最高加热温度360℃   打印仓:全铝结构、封闭且隔热   打印台:加热式玻璃表面   软件:Simplify3D   连接:SD卡   显示屏:7寸LCD触摸屏

工业级FDM3d打印机Factory-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