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J-CAD公司用3D打印和虚拟现实制造时尚口罩

J-CAD公司用3D打印和虚拟现实制造时尚口罩

2016/7/8 14:21:33

    近年来,你可能已经注意到一个越来越流行的配饰,特别是如果你生活在某些城市。它出现在你身边的人身上,在街上,在地铁上,在公共汽车上。你甚至可能会被这些功能性配饰所震惊。这种必备的时尚物品是什么?空气过滤口罩。是的,纸质的白色口罩在街上越来越常见,这是一个趋势,我认为每个人都同意这种说法,尽管他们不想看到这种情况。 

J-CAD公司用3D打印虚拟现实制造时尚口罩

  

    尽管这种现象现在还没有扩展到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但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报告,空气污染在全球层面上变得越来越严重,而且它正在引发一系列健康问题,从哮喘到心脏病。现在情况非常可怕。很多人,特别是那些有呼吸道疾病或其他健康状况的人,如果没有保护性物品覆盖住脸就不能出门。这看起来好像是世界末日的场景,但它是真实的,除非政府和企业采取有效行动,否则它只会越来越糟。      为了生产口罩,Luna向3D设计与3D打印公司J-CAD寻求帮助。这家已经创办了十年的公司最近开始涉足虚拟现实,他们在FaçadeUrbane上也应用了该技术,他们将Vos的2D设计转化成3D模型,之后通过3D打印来创建冲压模具。      “Tony提供了每个面具的尺寸,然后我们根据这些尺寸规格去设计冲压模具,“J-CAD的CEOJasonVanderGriendt告诉我们。“我们需要让模具表面减少1mm以便材料覆盖模具…如果没有3D打印,这些模具几乎不可能生产,即便能生产也要花费一大笔钱。”      虽然3D打印技术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但这种口罩仍然是相当昂贵的产品,这就是为什么FaçadeUrbane试图到7月29日前在Kickstarter上筹集70000加元(约53700美元)。物质奖励从50加元开始,它将给你一件多伦多当地艺术家设计的定制T恤。对于110加元的赞助,支持者将获得7个折纸风格的一次性聚丙烯口罩,而赞助175加元你会得到白色或金色的可重复使用的折纸口罩。更高的贡献量将让你获得其他东西,如多个设计,定制设计,甚至开展聚会的邀请函。Michel’sBespoke的设计师MichelKarkar也为简单的定制版作品贡献了设计。      “正如我们目前知道的,既然谈到了口罩的设计问题,我们相信现在是时候做些特别的事了,”Luna说。“我们决定要生产具有与众不同独特设计的最新式口罩,它将匹配每一个人的风格…FaçadeUrbane的产生不是简单地介绍产品,而是成为一个运动。我们的目标是推翻现有观点,关注城市生活的独特需求…虽然不是每个人都有戴口罩的冲动,但我们想利用时尚来提高个人需求的认识并让围观者思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