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固高 CPAC-计算机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

固高 CPAC-计算机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

2019/5/16 9:09:10


CPAC(Computer Programmable Automation Controller)计算机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是一个将计算机、运动控制、逻辑控制、现场网络和人机组态结合在一起的工业装备控制的软硬件开发平台。该平台包括可选择的嵌入式运动控制器、IO模块、人机界面等硬件和OtoStudio软件开发环境。

CPAC平台的开发环境—OtoStudio符合IEC61131-3标准,提供6种编程语言(结构文本(ST)、指令表(IL)、顺序流程图(SFC)、功能框图(FBD)、梯形图(LD)、连续功能编辑器(CFC)),满足不同语言习惯的用户需求。OtoStudio支持文本化和图形化混合编程,用户可以用结构文本做复杂的数学运算和运动控制,同时用梯形图实现逻辑控制和过程控制。

CPAC平台可用于开发多种控制系统,包括机器人系统、数控系统、包装设备系统、点胶设备系统、检测设备系统、非标自动化设备系统等。


功能特点


将运动控制(MC)、逻辑控制(PLC)和人机交互(HMI)融合一体


提供硬件控制器和软件开发环境


符合IEC61131-3编程标准,支持6种编程语言


为C语言软件工程师和PLC自动化工程师提供友善的开发方式


模块化编程,方便工程师积累,缩短工程开发周期


硬件设备抽象描述,更换控制器类型时几乎不需要更改源代码


提供系统API函数,例如:文件操作、串口操作、网口操作、内存操作等函数,令控制


系统具备丰富的扩展能力


多达32个任务线程,可分别设定优先级和任务周期


系统架构


结构图.jpg



OtoStudio软件平台


符合国际公认的IEC61131-3工业控制语言标准


 OtoStudio开发环境需要安装在上位机上,开发完成之后的程序经编译生成机器码,下载至嵌入式运动控制器中运行。



订货信息


配件

应用领域






作为中国及亚太地区领先的运动控制产品及技术供应商,固高科技在为装备制造业提供的技术创新平台之上专注于开展运动控制技术、伺服驱动技术、机器视觉技术和机械优化设计四个方向的核心技术研究,运控技术及产品广泛应用于微电子、机器人、数控机床、电子加工和检测、印刷、包装、及生产自动化等工业控制领域。


关注固高,获取最前沿的行业资讯。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SN+GSHD | 龙门式PCB钢网检测设备中的应用

GSFD系列低压伺服驱动器-产品资料

固高科技 GSFD系列低压伺服驱动器

固高科技:新一代智能控制器 | GDB3特种冗余PLC

自主可控 | 全互联滚动轴承超精控制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