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紧凑耐用,坚固可靠 | 倍加福ENA36/42/58磁式旋转编码器

紧凑耐用,坚固可靠 | 倍加福ENA36/42/58磁式旋转编码器

倍加福的磁式编码器技术:

    精度呈现,灵活的应用柔性,可靠耐用!

    新一代的ENA36/42/58系列磁式旋转编码器制订了这一行业基准。该功能强大的编码器,将霍尔效应和韦根特传感器的特性优势汇聚一身,创造了一个完全基于磁扫描原理的高性能绝对值定位产品;其采用的非接触扫描读码技术,赋予产品的精准度和强壮性——即使在严酷的工业环境下,也能助你实现工厂更高水平的可靠性和表现力!


亮点一览

准确测量

ENA36/42/58系列磁式旋转编码器以它独特的精准度让人印象深刻,可以实现<0.1�的测量精度,并能实现高分辨率,达到16位的单圈和16位的多圈!< p="">


非接触技术

1. 磁式旋转编码器的非接触扫描读码技术原理,鄙弃了传统的单圈光电码盘和多圈计数机械齿轮,能够提供更长的服务寿命和工艺流程应用中更高的可靠性。

2. 无光电碟式码盘,无惧冲击振动骚扰,再附加防海盐腐蚀等设计,使其适用于多种应用场合,甚至是严酷环境。


多种不同的应用

1. 集成多样机械和电气接口的ENA36/42/58系列系列磁式旋转编码器,结合紧凑的外壳设计和附加特性,可轻松整合到几乎所有环境,任何应用中。

2. PROFINET IO、EtherCAT、PROFIBUS-DP、CANopen、J1939、SSI、模拟量等多种通讯接口自由可选.



    倍加福的新一代磁式旋转编码器是专为用于严苛的工业环境而设计。它的精准度和强健的技术,结合紧凑的外壳设计,可用于大多数具有挑战性的应用中,即使高机械负荷、强冲击振动、灰尘密布和温度,也不会对强有力的磁式编码器产生影响。这给使用者各种不同的应用提供了可靠的生产过程。



        在果汁、啤酒或苏打水等现代罐装生产中,每小时罐装多达90000瓶。ENA58IL系列磁式编码器,<0.1�的高精度,为瓶子的精准定位提供了确切的位置反馈数据。


       报纸在胶印机上以每秒50米的速度进行移动,压送辊的运动必须严格同比,参能避免意外的纸张撕裂或压皱。ENA58IL系列磁式编码器,可为压送辊辅助提供精细的速度和位置同步控制功能。




       由于紧凑的外壳设计,ENA36IL系列磁式编码器可理想用于机器人应用中狭小的空间内。它们能可靠的检测机器人手臂及夹具的位置和速度,确保一个工艺流程的顺利执行。




       坚固的重载型磁式编码器系列ENA42HD,即使在高冲击和振动的影响下,也能确保了起重机伸缩臂的准确定位。非接触磁式扫描技术,为其提供了绝对的可靠性和超长的使用寿命。


欲知更多信息,欢迎您点击访问倍加福官方网站http://www.pepperl-fuchs.cn/china/zh/ENA58IL_magnetic_encoder.htm?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_Portal&utm_term=ena  


欲知更多信息,欢迎您点击下方链接,访问倍加福官方网站www.pepperl-fuchs.cn,

或致电联系我们:

倍加福工厂自动化公司021-66303939;

过程自动化公司:010-59017000;

倍加福(上海)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021-38914900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