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倍加福亮相IASF“工业自动化与标准化”智能制造大会 | 我们为您的智能制造“保驾护航”!

倍加福亮相IASF“工业自动化与标准化”智能制造大会 | 我们为您的智能制造“保驾护航”!

2016年5月,IASF第十五届“工业自动化与标准化”2016智能制造基础共性技术与产品会议,在北京隆重举行,国标委、科技部、工信部领导到会并先后致辞,近500名嘉宾到会参与“智能制造”相关的政策布局、领先技术与理念、标准化进程等重要主题研讨。倍加福TÜV认证功能安全工程师,韩晓霞女士发表主题演讲——倍加福安全解决方案为智能制造“保驾护航”。

IASF第十五届“工业自动化与标准化”智能制造会议现场,韩女士发表演讲


国标委领导致辞中提到,21世纪进入互联网时代,催生了一场新的工业革命,新概念、新战略应运而生,制造业创新发展,核心技术突破,对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大意义。标准是国家的技术基础,具有基础性和战略性地位,国标委形成了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和框架,并积极布置提升装备制造业的标准化工作,完善绿色标准体系,发挥标准在质量提升和创新升级的实际指导作用。

科技部高新司先进制造与自动化处领导致辞中指出,未来制造业向“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发展,未来着重四个重点专项工作布局:1,增材制造和激光制造;2,智能机器人;3,制造基础技术和关键部件;4,网络协同制造,其中智能机器人指南有望下半年发布。工信部装备司重大技术装备处张荣瀚处长指出,中国处于由制造业升级的关键时期,要解决能源约束、结构调整、动能转换,必须围绕供给侧进行深度改革,实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特征的新型制造业,在研发和应用两方面同时发力,在机器人、传感技术等环节上实现突破。

嘉宾合影


倍加福为智能制造"保驾护航"

德国倍加福TüV认证功能安全工程师韩晓霞女士的演讲受到现场的广泛关注,正如韩工演讲主题——“倍加福安全解决方案,为智能制造护航”,倍加福的产品广泛应用在机械、汽车、光伏风电、移动设备、印刷、纸张、食品、包装等行业的各个角落。

倍加福TüV认证功能安全工程师韩晓霞女士接受专访


会议期间,倍加福韩晓霞韩工接受了特邀媒体专访,在访谈中她详细介绍了倍加福在功能安全方面,搭建了完整的Input、Logic、Output三足架构,产品通过了IEC61508,SIL3,ISO13849-1,PLe等认证,能够校验起始位错误、脉冲错误、中断错误、持续时间错误、结束位错误、信息错误。她提出,完备的安全保护,能够有效保证系统安全,保证人员安全、设备安全和财产安全,以及环境保护,是企业基本的运营保障。

韩工详细介绍了倍加福功能安全的几项产品和方案:G10safety、Sensorik4.0新一代传感器技术、应用于IO-Link设备的SmartBridge技术,会场上的倍加福展品也吸引了众多嘉宾围观了解。

倍加福展台吸引业内嘉宾围观探讨


采访结束时,韩晓霞韩工对仪综所的标准化工作表示高度认可,认为未来智能制造标准体系的完备将有力推动中国制造向前发展,使企业有规可依,为企业标准化、全球化战略夯实基础。


倍加福与您携手前行

倍加福传感器、接近开关、接口模块、旋转编码器、定位系统等产品作为智能制造的基础技术和部件,其智能化水平直接决定了职能体系的构建。我们了解您的市场需求,提供特定的解决方案,并将其整合到您的应用流程中来。

倍加福是自动化行业久负盛名的专业传感器开拓者,倍加福在中国走过了二十余年的光辉历程,业务已涵盖了接近开关、光电传感器、旋转编码器、识别系统和定位系统等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践行着创新不止的承诺。我们满怀对自动化的热情及创新领导科技,致力于成为您现在乃至将来的合作伙伴!




欲知更多产品及应用信息,欢迎您点击访问倍加福官方网站 http://www.pepperl-fuchs.cn/china/zh/classid_201.htm?utm_source=cechina&utm_medium=online_portal&utm_term=iasf  ,

致电联系我们:倍加福工厂自动化公司021-66303939;过程自动化公司:010-59017000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