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畅谈巨头惠普公司未来策略及3D打印所处位置

畅谈巨头惠普公司未来策略及3D打印所处位置

2016/7/11 13:35:25

  在过去,3D打印行业可以被描述为一个小池塘与几条大鱼。市值数十亿美元的Stratasys和3D Systems就是这个池塘里的大鱼。但池塘旁边是一个满是鲸鱼的海洋,比如欧特克(Autodesk)、空中客车、微软、通用电气等。几年前,池塘和海洋之间的墙壁开始崩溃。而现在,这道墙可能完全崩溃了。最新进入3D打印水域的鲸鱼是惠普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eepw.com.cn/article/201607/293842.htm

  目前,惠普已经完成了对其在温哥华已有的58000平方英尺面积的办公室的扩建。对于拥有超过210亿美元市值的惠普公司来说,进入3D打印市场只是其正在执行的多个战略之一,尽管这是一个能让其业务获得增长与成功的重要战略。日前,在该公司位于温哥华的新园区,CTO Shane Wall和3D打印总裁Stephen Nigro介绍了该公司的愿景以及3D打印在这一愿景当中所处的位置。

  

 

  混合现实

  2015年10月,当惠普的Multi Jet Fusion(MJF)3D打印平台被披露之后,3D打印技术就成了该公司对其产品更大愿景的一部分。这个愿景就是所谓的“混合现实(blended reality)”,该公司CTO Shane Wall对这一概念进行了阐述。

  “混合现实是一个新想法,即通过一种非常可靠和强大的方式,将我们的物理现实与数字现实相结合。”Wall解释说。接着,这位高管进一步将混合现实系统分为三个不同的部分:3D转化(3D transformation)、超级便携(Hypermobility)和万物联网(Internet of all Things)。

  超级便携

  根据Wall的说法,超级便携意味着“走出显示屏的世界——比如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这些您需要1天看上百次的装置——进入一个技术可能随时出现在你身边并消失在背景中的新世界。”

  为了实现这一想法,惠普最近发布了一些产品,扩大其便携产品的阵营,其中包括:

  “世界上最薄的笔记本电脑”——0.41英寸厚度的HP Spectre;

  HP Elite x3——这部平板手机强大到足以作为一个独立的PC和显示器相连接,在飞机上作为一部平板电脑用,当然它的功能还包括智能手机;

  HP DeskJet 3755——多功能打印机,针对千禧一代,能够通过社交媒体网站进行打印;

  各式各样的智能手表——保持了传统手表优雅的外形,但具有隐藏功能和蓝牙连接功能。

  3D转化

  HP的3D转化概念是通过其MJF 3D打印技术和Sprout计算机平台实现的。Sprout是一款独特的计算机,该机器有一个内置的英特尔RealSense 3D摄像头和触摸垫,使得用户可以扫描物理对象并进行数字处理。而RealSense的手势控制则是一个更直观的计算机体验。此外3D打印可以让用户把他们的数码创意带入到物理世界,从而弥补数字和物理现实之间的鸿沟。

  然而,MJF平台更强大。虽然基于MJF技术的两款3D打印机已经在2016年5月正式展示了其强大的能力,但该技术实际上有可能彻底改变3D打印行业以及范围更加广阔的制造业。

  HP Jet Fusion 3D 3200和4200 3D打印机主要将液体粘合剂和细化剂喷射到半透明的尼龙粉末上,然后用一组红外线灯照射材料并将其融合在一起。然而,惠普公司3D未来产品营销经理Jeff Fawcett解释说,MJF平台的出色之处在于它的灵活性。

  “我们有三个不同的空间供您自由发挥,一个是材料,目前我们使用的是尼龙,但是您可以设想使用不同类型的材料给您带来不同的属性。”Fawcett解释说:“第二个是(化学)剂,您可以通过它将不同的颜色施加到零部件上;第三个是能量源,目前我们使用的是红外线。但其中的任何一个都可以改变,并产生出不同的属性。这是体素控制的第一个实际应用。比如我们可以控制零部件上任意一点的颜色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