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坚持自主创新 发扬工匠精神

坚持自主创新 发扬工匠精神

普传科技引领变频器产业发展风向——大连电视台新闻频道“自主创新”专题展示普传科技。

坚持自主创新,发扬工匠精神,国内变频器多项技术标准的制定者——大连普传科技股份公司,不断用闪亮新品领跑行业发展、用样榜精品引领行业标准。

大连普传科技股份公司,是国内最早涉足变频器制造的企业,其高端变频器销量连续多年稳据国内市场榜首,新开发的精密变频器,各项技术指标国内领先,在今年4月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收获多笔订单。

高效节能和长寿命,是变频器的发展方向。围绕市场需求,大连普传科技公司大力开展技术攻关,不断创新高性价比和个性化订制产品供给,引领产业发展新风向。

随着制造业自动化进程加快,变频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大连普传科技公司快速整合供应链资源,形成标准统一、上下游协同的发展体系,中高端产品成功打入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