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欢迎2016届大学生加入明阳电气集团

热烈欢迎2016届大学生加入明阳电气集团

又是一年毕业季!在即将到来的7月,我们将迎接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32名应届毕业生到电气集团报到入职。本批应届毕业生主要来自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专业,经过了大学四年的系统学习,掌握了必备的专业理论知识,即将步入社会,站在全新的起点,接受新的挑战。

从呱呱坠地的婴孩到完成大学学业,约需要23年。巧合的是,今年也适逢明阳集团创立23周年。23年,明阳从名不见经传的“小作坊”成长为百亿产值的国际化集团公司。如今,这些与明阳同龄的年轻人,怀揣着激情与梦想、为了共同的目标来到明阳,即将在这里开启他们的职业生涯和人生新的篇章。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明阳集团一贯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发展。秉承“能动出人才,善用是关键”的人才理念,致力于“建立‘双百人才’规划、搭建高端人才聚焦平台”的同时,每年也从各大高校选拔优秀应届生,从“零”起点进行全方位的培养,打造具有明阳特色的专业人才,为明阳的发展壮大注入新鲜血液和无限活力!

为使应届生能够顺利地熟悉环境、融入公司,行政管理部策划了以“致能动青春、创明阳梦想”为主题的一系列迎新活动,从前期的报到指引、宿舍分配和准备、生活用品购置、入职接待等,到入职后的培训计划制定、拓展活动安排、旅游观光等,均做了一系列的安排和准备,旨在为这些初来乍到的年轻人营造“家”的氛围,帮助他们顺利地融入明阳大家庭,更好地完成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角色转变。

衷心地祝愿这些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在以后的工作实践中能够脚踏实地,不断磨炼意志,增长才干,为将实现明阳电气定位于“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能效管理专家”的明阳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为社会栋梁之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高效整体式的直流侧支撑电容散热方式

明阳电气高低压开关柜顺利通过中电投项目验收

明阳电气总经理孙文艺被评为“五四有为青年”

高压变频器在蚌埠电厂凝结泵变频改造应用

明阳电气中标万达云基地数据中心机电建设(一期三阶段)—配电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