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国际酵素展招展结束了,观展福利多多

2016国际酵素展招展结束了,观展福利多多

2016/7/13 11:45:39

2016年9月7-9日,全球酵素行业的光聚焦到了中国上海,由中国酵素行业唯一官方机构——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酵素分会主办的2016国际酵产业博览会暨酵素产业OEM展(简称酵素博览会)将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召开。

据悉,酵素博览会目前已经结束招展,参展规模空前13000平米的展示面积,确定100家以上参展单位,且以新品展出为主。汇集了:Naraentec、大高酵素、大汉酵素、中国酵素城、养生天下、山东康花、神华药业、全然酵素、正果生物、广大酵华、青岛海济润生、藴本生物、商丘饮之健.生命密码、伽恩生物、益力康生物、亳州千草、武汉枫阳、河南佳思安、台湾蔻拉蜜、聊城天随、几木朵生物、政融集团、日福生物、康大万叶、西藏月王、大管家健康、酷乐健太平洋、多其丽生物等众多知名企业参与,全力打造酵素行业内最具专业及影响力的盛会!

承办方上海信世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展览会更加注重观众的观展体验,提供了诸多福利。

参展规模空前,以新品展出为主

2016国际酵素产业博览会备受全球酵素行业的瞩目。本届展览会参展规模空前,展览面积13000平米,近150家参展单位。六大展区,同时呈现,全方位覆盖:食品加工、保健品、医药、营养保健食品、健康产业、养生、洗涤化工、美容、临床、微商、贸易商、医学等多个行业。展出产品涉及:酵素产品及原料、酵素系列保健食品、酵素日化产品、酵素OEM、酵素ODM、宠物酵素食品、酵素饲料、酵素肥料,环保酵素、酵素包装、酵素生产装备、酵素品牌策划、相关科研单位等展品,并以新品展出为主,新品比例及规模远超往年,给2016国际酵素产业博览会添增很多新意。

2016国际酵素产业博览会见证了中国酵素行业的发展与成长,为全球酵素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2016上海酵素展已然成为了全球酵素行业关注的焦点。业界有识之士汇聚一堂,新观点新思想荟萃一处。为酵素行业和相关行业搭建了一个技术交流、促进合作、扩大上下游贸易、提高品牌和企业知名度的平台。为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向上下游企业和公众展示酵素行业新产品、新技术,赢得市场认知度及经济效益。

注重观众观展体验,预登记福利多多

2016国际酵素产业博览会的组织方——上海信世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凭借着多年丰富的办展经验,从线上线下大力组织开展宣传工作,目标观众涉及如:食品加工、保健品、医药、营养保健食品、健康产业、贸易商、洗涤化工、美容、临床、医学、政府部门、行业组织、健康食品行业领袖企业、百强连锁、主流连锁、微商机构、微商平台、电商机构、药店联盟、优质单店、超级商超、高端会所、美容院所、养生会所、国内外酵素产品代理商、贸易商等行业的生产企业代表、工程技术人员及国内外贸易组织、研究所和大学、科研机构相关专家学者。

随着招展工作的顺利结束,展览会组织将工作重心转向观众。更加深入研究观众需求,更大注重观众观展体验,力求办“最暖心的展会”!所有观众一对一进行邀约,还将组织大客户配对会议,为观众提供客户对接平台,促成项目成交,让交易顺利完成。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组织方退出观众预登记制度,发放多重福利,吸引了大批观众提前登记。预登记后观众免费发送展会资料,为届时参展预留了足够的时间,避免了观展过程出现的诸多问题。只要观众完成预登记,即可享受:江浙沪地区班车接送、免费午餐一份、Vip特有休息室、20场论坛会议门票以及现场VIP抽奖机会。

据了解,组织本届展览会的上海信世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全国性的专业展览及会议组织机构,拥有一支高质量专业人才队伍。从事国内外各类展览会、研讨会的主办、承办、策划、组织等业务。公司以上海为中心,在全国及国外设立有十几个紧密联系的分部。从开创至今,上海信世展会始终以“专业展特色展”为定位,坚持“用心 专心 诚心”的服务态度,凭借高度的专业精神,协同各地相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及组织,传媒机构及合作伙伴,推出一系列颇受展商与观众认可与好评的展览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