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ilz介绍英国法律和机械标准

Pilz介绍英国法律和机械标准

设备和机械的全球安全:英国的特殊法规

    在英国,采用特殊的工作设备指令:《工作设备供应和使用条例》(PUWER)

    这些条例涵盖员工在工作过程中使用的所有工作设备–从锤子到机械压机和机动车辆。例如,工作设备的使用被定义为设备的维护、清洁、运输或调试。

    PUWER不仅要求供应合适的工作设备,对工作设备进行适当的维护,还规定必须能够提前规避由设备使用引起的风险。

什么是PUWER?

    《工作设备供应和使用条例》(PUWER)源于1974年颁布的《职业安全健康法》(HSW法案),在1998年12月5日生效。PUWER的主要目标是在工作设备的整个使用寿命期间都能确保供应工作设备的安全,无论工作设备的状况、使用年限或原产地如何。

谁负责?

    每个雇主都要评估其工作场所中人员的健康和安全风险。法规不仅要求雇主提供适当、安全的工作设备和机器,还要求雇主考虑人员的工作环境与健康和安全风险,其中包括提供相应的培训。

POWER的适用范围是什么?

    PUWER适用于所有工作设备和机械的供应和使用,其中包括移动和升降设备,简而言之,从工具、单个机器到装配厂的一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