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之行,上海方千荣获Z-Laser机器视觉激光2015全球最佳成长奖

德国之行,上海方千荣获Z-Laser机器视觉激光2015全球最佳成长奖

  德国当地时间2016年7月11日上午10点,上海方千总经理朱益萍先生亲自在Z-laser德国总部弗莱堡市领奖。此奖以表彰上海方千在2015年机器视觉激光销量的迅速增长。

随后2天,朱总还与来自全球20多家Z-    Laser代理商共同出席了2016年Z-Laser全球销售会议,探讨激光产品的应用和技术发展趋势,朱总也分享了中国机器视觉发展现状。

     德国Z-LASER Optoelektronik GmbH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一家专门从事激光模组,激光束投射器、医用激光器及各种激光应用系统设计和制造的高科技公司,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各种精确定位, 上海方千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提供机器视觉光源和镜头的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独立的光学解决方案供应商,上海 方千提供光源、镜头、相机、滤镜的选配和测试,帮助视觉集成商搭建稳定、高效的机器视觉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Z-LASER发布新品:全新ZX系列激光产品

机器视觉离消费市场有多远?

机器视觉:何时飞入寻常百姓家

西克观点:推动传感器智能化

标准C接口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