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莱姆亮相铁路技术展 轨道交通领域彰显技术实力

莱姆亮相铁路技术展 轨道交通领域彰显技术实力

中国北京,2016年7月13日——近日,为期3天的2016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在京举行。莱姆电子(中国)有限公司亮相铁路展,并为客户带来针对轨道交通领域的电量传感器。此次参展,莱姆电子旨在深入铁路行业应用,以优质的电量传感器,为铁路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铁路作为国民经济大动脉、国家重要基础设施和大众化交通工具,在国家经济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至关重要。随着“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战略在铁路行业的落地,铁路建设驶入了数字化、信息化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对能源的高效利用提出了更高的需求。作为电量测量和控制的工具,电量传感器使电网控制朝着更大的适应性和精准度发展。为此,莱姆电子大胆突破,不断创新,针对轨道交通行业推出了一系列电量测量解决方案。

铁路是莱姆高度重视的市场之一,并针对铁路市场的特殊性,研发并制造了适应铁路环境和标准的不同类型产品。展会期间,莱姆电子展示了数字绝缘技术的DVL、ITC等系列产品,展现了其在轨道交通领域的重点产品与行业研发实力。莱姆零缺陷的产品和优质无缝的服务,为全球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附加值,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

展会上,莱姆电子的展位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驻足参观。在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过程中,许多嘉宾、客户纷纷对莱姆在轨道交通领域的解决方案和成就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赞许。

关于LEM

莱姆作为电量传感器领域的市场先导者,为客户提供创新的技术和高质量的电量测量解决方案。其核心产品为电流电压传感器,可广泛应用于驱动与焊接、可再生能源与电源、铁路与轨道交通、高精度、传统汽车与新能源汽车、智能电网等业务领域。莱姆的战略在于发挥其核心业务固有优势的同时,开发新的应用领域并在新的市场中寻求发展机遇。莱姆作为一家中等规模的全球化公司,在北京(中国)、日内瓦(瑞士)、町田(日本)、索菲亚(保加利亚)设有生产中心,各地的销售办事处能够为全球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莱姆(LEM)集团于1986年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股市代码:LEHN)。莱姆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是莱姆电子在中国的全资公司,在各地区设有销售办事处,为中国客户提供全球化的无缝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莱姆电子新型HMSR DA数字型集成式传感器荣获“2022年度最佳产品奖”

新品速递 | 莱姆电子HMSR系列电流传感器

莱姆电子荣获“2022年度最佳储能行业核心产品供应商奖”

​聚焦充电产业新发展,莱姆电子亮相第十六届深圳国际充电展

燃情盛夏,和莱姆一起打卡深圳国际充电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