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泓格新品发布:PMD-2201

泓格新品发布:PMD-2201

——— 7”觸控螢幕型電錶管理集中器

簡介:

PMD-2201 電錶管理集中器 (Power Meter Concentrator with Display) 為泓格科技所開發,結合網頁端/本機端操作介面、電力資料收集、電力資訊顯示、自主邏輯控制、電力需量管理、資料備援記錄及即時警報訊息通知等功能的智慧型Web-based電錶管理集中器。PMD-2201可透過 RS-485或Ethernet介面連接泓格科技的Modbus智能電錶,讀取電錶所量測的用電設備電力資料,並進行用電資料的即時記錄,PMD- 2201 同時也提供電力資料檔案的回傳機制,在搭配後端的PMC Data Server 資料庫匯整軟體或SCADA軟體後,可提供使用者進行用電資料的整合與分析。

PMD-2201提供7" TFT LCD觸控螢幕,使用者可透過本機端觸控螢幕快速建置電力監控系統並進行電力資訊瀏覽。此外, PMD-2201 也內建網頁伺服器(Web Server),使用者亦可透過網頁瀏覽器(Browser)連接至PMD-2201以進行遠端電力資訊的瀏覽及系統設定。PMD-2201支援標準Modbus TCP/RTU及SNMP通訊協議,可即時傳遞被監控設備的用電資訊與後端SCADA/IT/IoT管理平台以進行用電行為的分析與管控。

PMD-2201可連接標準 Modbus TCP/RTU Slave模組,透過與IF-THEN-ELSE邏輯運算及Email/SMS/SNMP Trap警報訊息發送等功能的搭配,PMD-2201可提供完整的電力需量管理及警報通知機制,並可依據電力需量狀況即時卸載設備,管控被監控設備的用電行為。

在使用 PMD-2201 架設電力監控系統的過程中,使用者不必進行繁雜的程式撰寫,僅需透過網頁或本機端的設定操作,即可讓管理者方便快速的瞭解各用電設備的電力使用狀態並協助管理者對用電資訊進行統計分析,過程簡單且快速,可大幅降低使用者在建置電力監控系統時的資源花費。

產品應用架構:

特色:

無須安裝工具,無需撰寫程式,即可建置電力監控系統。

透過7"觸控螢幕可進行本機端系統設定與電力資訊瀏覽。

透過網頁瀏覽器可進行遠端系統設定與電力資訊瀏覽。

同時可連接24顆泓格科技Modbus電錶及8顆Modbus I/O模組。

提供即時及歷史電力資訊、電力統計資訊及用電資訊統計報表。

提供電力資訊記錄機制。並可透過FTP協議自動回送電力資料記錄檔案 (支援網路斷線回復後的檔案補遺機制)。

內建IF-THEN-ELSE 邏輯引擎,提供完整電力需量管理功能。

支援Email & SMS簡訊警報發送功能(SMS簡訊發送需搭配泓格科技簡訊機 ) 。

透過Modbus I/O控制模組,可依用電狀況立即調整用電設備運作行為。

支援計時器(Timer)及排程(Schedule)時序控制功能,可管控用電設備的行為運作。

支援標準 Modbus TCP/RTU與SNMP通訊規範,可與 SCADA/IT/IoT系統無縫連接。

PMC/PMD產品功能比較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