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穆格中国为南京汽车公司(NAVECO)研究院研发中心提供模拟平台和液压伺服测试系统

穆格中国为南京汽车公司(NAVECO)研究院研发中心提供模拟平台和液压伺服测试系统

2016/7/14 12:07:35

穆格近日宣布为南京汽车公司研究院提供液压模拟平台和伺服测试系统的项目。南汽研究院是南京依维柯NAVECO的子公司,也是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汽车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和意大利菲亚特集团依维柯公司IVECO共同出资成立的中外合资公司。南汽研究院是有国家授权测试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此次穆格提供的是汽车和零部件的测试设备,用于对小巴、轻型和中型卡车等车辆的整车及零部件进行测试,将在南京江宁新建成的研发中心投入使用。

南汽研究院最初招标的液压测试设备有3套:包含一个12吨级4立柱试验系统,一个载荷能力为1500磅的六自由度模拟平台和一个配有17通道伺服油缸的液压伺服测试系统。穆格中国成功获得了模拟平台和液压伺服测试系统的项目。

穆格全球测试业务总经理Will Opie 先生说穆格能够提供快速的本地支持,以及应用我们的全球资源和专业知识与客户保持密切的沟通,我们为此感到自豪。因而我们在投标过程中能够与南汽研究院进行很好的交流。在此期间,南汽研究院代表团还专程来到穆格上海外高桥工厂进行交流和考察

 

穆格简介

穆格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精密控制产品和系统的设计、制造和集成商。

穆格工业集团设计和制造高性能运动控制产品,提供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和专业咨询服务,产品和方案结合了电子、液压、混合动力技术以及专业技术支持,可广泛应用于各类行业和领域。

我们帮助性能驱动的汽车制造商、航空航天制造商、测试实验室和全球汽车竞技团队设计和开发他们的下一代产品。2014财年,穆格工业集团的销售额达到5.91亿美元,并在全球拥有超过40家分公司或办事处。穆格工业集团隶属于穆格股份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MOG.Aand MOG.B),销售额为26.5亿美元。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og.com/test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简介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NAVECO) 是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汽车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和意大利菲亚特集团依维柯公司IVECO共同出资成立的中外合资公司。注册资本3.94亿美元,拥有8个生产厂区,总占地面积超过125万平方米。南京依维柯公司是中国最早具有独立研发能力的轻型商用车公司,先后通过GB/T19001,ISO/TS16949, GJB9001A, GB/T14001, GB/T18001CCC等国内和国际管理体系认证及产品认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