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谁与争锋“英雄榜”福禄克“测量进化馆”掀起荣耀之战

谁与争锋“英雄榜”福禄克“测量进化馆”掀起荣耀之战

2016/7/14 14:48:55

你10分钟认为够快?他仅需8分钟就能搞定!

你正在为8分钟通关沾沾自喜,而我已向着5分钟大关挺进……

谁能想象,眼前福禄克“测量进化馆”游戏通关英雄榜上的排名竞争如此激烈!一次次不断被刷新的惊人成绩,正是拥有高超技艺工程师们巅峰对决的必然结果。

作为福禄克最新一季活动,自6月21日开始的“测量进化馆”游戏如今已进程过半。随着小米平衡车、瑞士军刀双肩电脑包、乐心智能手环等首波大奖的呼之欲出,参与用户对“英雄榜”的排名角逐更显激烈。

事实上,此次闯关类游戏活动榜首能够被时时刷新,除了大奖的诱惑之外,还在于福禄克在活动游戏中融入更具专业性的创新概念,这使得身为工程师的参与者们,更易于在此一展身手,运用专业知识和技能创造出惊人成绩。

以闯关游戏内容为例,福禄克“测量进化馆”共设五个关卡,每一关均可通过找到的工具,组合成强大的超级仪表,以消除游戏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保卫安全区不受危险袭击等方式闯关。

当然,福禄克此次活动的意义,绝非闯关赢大奖那么简单。众所周知,对于广大用户而言,轻松便携的高科技测试测量工具,对实际工作有着极大的价值表现。从最初工程师们的渴求,到如今的拥有,也象征着测试测量行业正在快速“进化”发展。而福禄克运用先进技术,创新出的一系列多功能仪器仪表,无疑为广大用户开启了一道崭新的大门,使得工程师们携带更少的工具,轻松高效的完成更多工作。

诸如Fluke279FC无线热成像万用表、Fluke120B数字万用示波表等创新多功能工具,每一款都拥有两种及两种以上的功能集合,更贴合工程师的实际工作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功能与功能之间并非简单相加,而是通过多功能整合,让能力大幅增强,以帮助用户工作效率呈几何形式提高。

从此,用户只需一个仪表即可轻松完成多种测试测量任务、且在节省成本、减轻负担的同时,亦简化了步骤、提高了工作效率,继而享受到“1+1>2”的应用效果和测量新体验。而这些,也是福禄克在广大用户面前表现出的测量智慧。

细心观察可以发现,福禄克“测量进化馆”每一关卡中,均有1+1>2的超级仪表出现,凭借其展现的超级能力,以帮助参与者实现过关,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例如在闯关过程中,用户可以借助Fluke279FC无线热成像万用表,快速发现并消除漏电等多种隐患;再如Fluke975多功能环境测量仪,具备主动检测湿度、温度、CO、CO2、风速等多种强大功能,第一时间帮助用户迅速准确的解决影响居住、生产等各种环境问题……

正因为如此,相比起小米平衡车等奖品,这些一表“多”才的创新型工具,对于参与者来说也更显魅力,如果在近距离体验之余能够荣登“英雄榜”,斩获更多惊喜大礼,就再好不过了。这些,也是“测量进化馆”吸引更多人参与的重要原因之一。

目前,随着活动时间进程的不断延伸,首波大奖即将颁出。据福禄克透露,“英雄榜”排名越靠前,赢取重磅大奖的机率就越高。这一规则,也变相在大奖颁出之前引爆出一个参与闯关的小高潮。从榜首之位不断易主看来,其中不乏有参与的工程师们谁与争锋的决心和精神,也隐含着测试测量专业技能的自我正名。

谁是测试测量界真正知识与技能兼备的大神?用去实力证明!

最终,当尘埃落定时,无论能够赢得惊喜大奖与否,测试测量界各位工程师达人,均早已在互相切磋、知识技能比拼、创新型多功能工具应用等参与体验中收获满满了!这或许正是福禄克此次活动众心所向的终极目标吧!

福禄克“测量进化馆”首波大奖即将揭晓,拭目以待!

福禄克公司(Fluke)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佼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