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奋勇争先 共铸品牌梦

奋勇争先 共铸品牌梦

——— ——“来客易”杯“能有界•心无界”第四届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品牌评选活动海选继续进行
2016/7/14 14:59:09

   7月11日,举世瞩目的法国欧洲杯诞生了新的王者,葡萄牙队最终获得了冠军。在本届比赛中,冰岛、威尔士等球队奋勇争先、不畏强者,给人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四年一届的欧洲杯已然落下帷幕,但“来客易”杯“能有界�心无界”第四届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品牌评选活动的海选投票仍在进行,四百多个品牌激烈角逐,谁将在最终的评选中脱颖而出?

  本次评选活动以“低碳、匠心、传承”为主题,为电气行业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品牌力量与价值的平台。不仅提升了企业的品牌意识、树立了品牌形象,更增强了品牌的市场竞争力。

  本届活动评选的全程秉承着:权威性、客观性、公正性的三大原则,以设计师及用户为主,采用百分制记票规则,每个阶段将根据每个品牌的分数排名选出最终获奖品牌。

  (一)评选结果规则如下:

  1、分值划分:匿名票10分、实名票40分、专业人士票50分

  2、总分数=匿名分数+实名分数+专业人士分数

\

  3、每个分值的人群说明

  (1)匿名票:没有通过手机号和身份认证的人群;

  (2)实名票:通过手机号实名认证的人群,实名票和来客易票都归为实名票;

  (3)专业人士票:赛尔用户库中的发电单位、供电单位、用电单位和科研单位人群(成套厂、系统集成商、代理商因有参与本次评选,所以这三类人群可以通过手机号认证后投票,所投的票归为实名票)。

  (二)投票权重如下:

\

  经过多年的沉淀与积累,赛尔传媒电气品牌评选已逐步成为了行业年度盛会。海选阶段将于8月31日结束,接下来哪些品牌、人物和产品将进入复选?最终谁将问鼎品牌大奖?让我们拭目以待。

  现在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见证品牌梦的诞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