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世界工厂网入选2016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

世界工厂网入选2016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

2016/7/14 15:02:26

7月12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在京召开2016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发布会,会上公布了2016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简称“互联网百强”),世界工厂网在工业品电商领域的服务得到各方认可,入选“互联网百强”,同时入选的企业还有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等。

据了解,本次评价依据互联网企业2015年度数据,采用综合分析方法,涉及代表企业业务规模、社会影响、盈利能力、成长速度、技术创新及社会责任等方面的8个指标,加权平均计算生成综合得分作为企业的最终得分。

随着“互联网+”和“中国制造2025”概念的提出,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已经上升至国家战略的高度,传统企业借助电子商务进行转型升级已是大势所趋。运用互联网技术推动传统工业企业升级的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备受关注,获得良好发展机遇。世界工厂网革新服务,专注于工业品原材料领域的在线采购业务,致力于为传统制造型企业提供最具效果的电子商务服务。目前,世界工厂网已经沉淀了超过2600万家企业信息,日独立访客数量达150万,凭借快速发展成为“互联网百强企业”。

不同于传统B2B电商平台,世界工厂网致力为采购商提供专业的工业品采购服务。针对工业品采购的专业性和复杂性,创新推出了“行业专家咨询”服务,由各工业领域的专家分析采购需求,为采购商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高采购效率,降低采购成本。同时,作为新一代B2B电商平台,世界工厂网坚持按效果付费的盈利模式,根据交易额向供应商收取一定比例的佣金。这些创新尝试,对传统企业转型,B2B电商行业发展都极具价值。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在发布会上表示,“2016年互联网百强榜方法严谨,数据可靠,权威性强,客观反映了我国互联网行业发展业态和产业格局。榜单的评价和发布,为企业树立了行业标杆,使企业便于与上榜企业对标的同时,能更好地了解自身所处行业地位,合理树立发展方向和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