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蚌埠市计划重点培育60家智能制造企业

蚌埠市计划重点培育60家智能制造企业

2016/7/14 16:24:18

    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安徽篇》和省委、省政府出台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方案,加快蚌埠市制造业发展,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升制造业生产水平和效益,蚌埠市决定到2018年底前,重点培育60家智能制造企业(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      凡2016年以前在蚌埠市工商质监部门登记注册的机械、汽车、家电、电子电器、食品、化工、建材、冶金、纺织、铸造等领域中的规上企业,或生产经营正常且年人均销售在50万元以上的高新技术企业,可申报蚌埠市重点培育智能制造企业。

  

蚌埠市计划重点培育60家智能制造企业    申报重点培育智能制造的企业须在2018年底前应用工业机器人、数字化数控机床和MES制造执行系统及ERP企业资源管理系统。对符合要求的申报企业,蚌埠市经信委将会同有关部门认定为重点培育智能制造企业。被认定为智能制造的企业,蚌埠市在国家、省、市财政专项项目申报中将重点支持,在企业发展等鼓励政策上也将给予支持。      “我们将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把智能制造作为发展实体经济的主要任务,加强统筹规划和政策引导,以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和实施机器换人项目为手段,以企业为主体,加快蚌埠市制造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蚌埠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