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瀚达电子推出最新的 C语言可程序远程I/O模块RIO-2015PG

瀚达电子推出最新的 C语言可程序远程I/O模块RIO-2015PG

——— 具网页控制界面及Sensor Hub,可做为设备网关的All in one计算机平台
2016/7/14 17:21:02

    2016年6月,台北,台湾--专注于嵌入式设备联网的设计及制造的瀚达电子(Artila Electronics),日前宣布推出最新的FreeRTOS可程序远程I/O模块RIO-2015PG。

    RIO-2015PG搭载了32-bit Atmel SAM4E16E 120MHz ARM Cortex M4处理器,内建256KB SRAM、3MB Flash,以及嵌入式实时作业系统FreeRTOS,可确保系统的可靠性及稳定性。RIO-2015PG的工业级I/O界面配备了1个10/100Mbps的以太网口、1个RS-232串口、1个隔离式的RS-485串口、4个隔离模拟输入通道、2个隔离模拟输出信道、4个隔离数字输入信道、2个继电器通道,以及1个1-wire温湿度传感器接口。

    此外,RIO-2015PG提供了支持FreeRTOS及lWIP通讯协议的开发板支持软件包(BSP)、设备管理公用程序和范例应用程序,用户可从Atmel的官网下载Atmel Studio工具链来开发软件,RIO-2015PG中所内建的小型Web服务器足以用来执行客户所设计的web-based应用程序。对于串口和以太网口的数据传输设定、网络的配置、I/O控制设定等范例应用程序,在RIO-2015PG的application development kit里都有提供。而设备管理公用程序则包括了device discovery、网络配置、以及用户的网页和韧体的上传,让用户可对于硬件进行基本的配置与设定,并储存这些设定供其它的应用程序来做使用。此外还包括如何透过MQTT将传感器的数据推播到IBM Bluemix云端平台的范例程序,提高链接传感器和云端的应用程序开发效率。

    低功耗的ARM Cortex M4处理器加上稳定且高效率的FreeRTOS,使RIO-2015PG成为一个理想且轻量级的计算机平台,适合用来做为设备连网和远程监控等应用。

    若想了解更多RIO-2015PG的产品讯息,请参阅瀚达的企业网站:www.artila.com,或是寄电子邮件至sales@artila.com,将会有专人与您联系。

关于瀚达

    瀚达电子(Artila Electronics)致力于提供ARM-core RISC CPU搭载Embedded Linux操作系统的解决方案,瀚达电子在RS-232 / 422 / 485 / CAN等工业通讯和TCP/IP网络技术上拥有多年开发的丰富经验,产品包括有Intelligent IoT Gateway、IoT Device Platform、Linux ARM的Box Computer及SOMs(系统模块)、可程序逻辑控制器、以及Serial-to-Ethernet嵌入式模块,广泛地应用在节能监控、灯光控制、门禁系统、停车场系统、太阳能系统等产业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