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G联手大众,进军车联网

LG联手大众,进军车联网

2016/7/15 18:12:36

    近日,英国汽车新闻网站autocar报道,韩国科技公司LG将联手大众汽车集团宣布,将在未来几年内联手研发新一代汽车平台互联技术。值得关注的是,本次两家公司联手将和未来的娱乐系统共同作用,目标实现智能家居服务一体化。

LG进军车联网:联手大众远程控智能家居       

    大众表示,本次联手新技术平台将会从安全系统和家用电器的道路上,为用户提供一个控制和监控自家的灯光等智能设备的方案,而消费者也在他们的手机上访问,所以会看到LG和大众让自己的平台更好的有趣。除了“智能家居”连接之外,大众和LG还在研究符合行业“实时地图”趋势的车辆定位互联服务。

    此外,该平台还将向司机提供一个“上下文敏感的通知中心”,可与智能手机连接,让司机不需要阅读就能接收短信、邮件和其他信息,从而实现安全地发送消息。这一点我们也从现有的汽车平台如Android Auto和苹果的CarPlay上可以看到。

    目前,根据路透社报道,LG已经提供了大众汽车的电池和音频系统,同时它还为雪佛兰Bolt electric电动汽车提供了电池和电子电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