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雷神公司:未来或可实现3D打印完整导弹

雷神公司:未来或可实现3D打印完整导弹

2016/7/18 13:48:28

在美国亚利桑那州Tucson,雷神(Raytheon)公司设计部门的工程师们正在对3D打印的导弹部件进行测试。这家美国国防承包商认为,尽管如今增材制造还只能取代某些部件的制造,但有一天它可以3D打印整个导弹。

雷神公司:未来或可实现3D打印完整导弹

  从整体上看,3D打印的应用在民用方面的比例较大,但是这并不意味着3D打印机不能用于制造致命的东西。雷神公司就是这么想的,这家美国国防承包商是全球制导导弹的最大生产商。该公司正在追随着其他军工企业,如洛克希德�马丁和MBDA等,的脚步,探索在其导弹上使用既强又轻的3D打印部件的可能性。      据了解,自从最近购买了一套商业3D打印机之后,雷神公司几乎没有机会关上机器,该公司的设计工程师团队一直在尝试用各种新的方式来制造导弹部件。雷神导弹系统公司总裁TaylorLawrence认为,3D打印机将很快被用在前线为导弹提供零部件,这将改变战术,消除供应链问题,极大地加快备件更换过程。      然而,在此期间,工程师必须确定哪些导弹部件可以比较安全有效地使用3D打印来替代。目前已经确认的只有少数零部件,但雷声公司正试图完全跳出来,在更高的角度来考虑整个制造过程的时间和成本的削减。该公司甚至正在研究其导弹制导系统、印刷电路,以及雷达微波组件应用3D打印技术的可能性。“在能够3D打印整个导弹前我们还要经历很长一段时间,但是我们确实看到了曙光。”Lawrence对金融时报说。      今年早些时候,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开发了一款带有3D打印电缆护套的三叉戟IID5导弹,并成功地将该部件的制造时间降低至通常的一半。除此之外,欧洲导弹制造商MBDA也计划在其武器的一些小部件上使用3D打印技术。与这些竞争对手一样,雷神公司认为,3D打印技术可以帮助提高导弹制造的生产力:“从根本上说,我们可以更快地制造出新功能,这意味着更低的成本。”Lawrence说。      MBDA公司的业务主管JeffMorgans估计3D打印技术可以削减高达75%的生产时间,但他强调尽管有着如此光明的前景,谨慎还是必要的:“武器性能是最重要的。”他说:“我们必须能够确认这项技术使用起来没有任何风险。”      在今年早些时候,雷神公司就宣布,它将使用3D打印技术来提升其武器系统,为此它加入了一个更广泛的武器制造商集团寻求将增材制造的力量用于军事。比如BAESystems公司最近就提出了“Chemputer”——一种可以3D打印军用无人机的化学增材制造系统的设想;而韩国空军去年宣布,它将把3D打印部件纳入其战斗机引擎。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