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8月4日中国大数据大会重装起航 精彩抢先看

8月4日中国大数据大会重装起航 精彩抢先看

2016/7/19 17:55:35

随着国务院印发《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和推行实施大数据国家战略,预示着我国将进入大数据时代。大数据对于经济新常态下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同时大数据还在各行各业发挥出巨大价值,促进转型创新,催生新兴业态,成为驱动经济社会新增长的重要抓手和支撑,并日益深刻的改变人们生产生活方式,广受社会各界高度关注。

2016年8月4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直属媒体赛迪网、《互联网经济》承办,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数创汇协办的2016大数据大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N+1”模式落地, 分别由大数据+京津冀峰会、大数据+长江经济带峰会、大数据+“一带一路”峰会以 及2016中国大数据年度盛典组成。

本次大会将与 “中国国际互联网+时代博览会暨中国大数据及云计算展”同期举办。北京大数据及云计算展览会将以“数无界,云之巅”为主题,汇聚 300多家品牌企业,召开多场行业论坛,推动大数据产业的合作与发 展。此外,展会还将与2016中国(北京)国际互联网+时代博览会、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中国国际智能硬件展览会、中国国际虚拟现实展同期举办,共享中国国际展览中心5万平米的展示场地,构筑互联网全产业链一站式交流契机,吸引200家媒体的关注,10万人次的观众参与。

在议题方面,本次大会将围绕聚焦大数据国家战略与发展趋势权威解读、大数据、“十三五”创新发展、大数据助力共享经济、各省市大数据发展战略与思路、大数据提升政府治理和服务能力、大数据助力区域经济协同发展、政府、市场数据资源的开放共享、大数据在“互联网+”的突破创新和应用、大数据引领工业转型升级等进行深入地讨论。

本届大会将打造一个更加国际化、专业化的交流平台,不仅为全球大数据领域的企业、机构和专业人士提供展示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的舞台,还将成为全球大数据领域前沿科技成果的发布平台、产业链的高端聚会和万众创新的孵化摇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