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最新推出 掌心大小无风扇嵌入式袖珍型计算机 BX-320 系列

最新推出 掌心大小无风扇嵌入式袖珍型计算机 BX-320 系列

新 产 品 通 信 最新推出 掌心大小无风扇嵌入式袖珍型计算机 BX-320 系列

可设置到35mmDIN导轨


可安装在35mmDIN导轨上,手掌心大小、无风扇小型嵌入式计算机“盒式计算机 BX-320系列”已开始投入市场销售。

盒式计算机 BX-320系列

   该产品可安装到35mm DIN导轨上、是一款手掌心大小、无风扇小型嵌入式计算机。    在旧式产品BX-300系列基础上,满足系统更新需求的后继机种,与旧式机种的外形尺寸保持一致。除此之外,同样能连接F&eIT系列的设备模块,实现数字量输入输出等机能扩展。CPU采用英特尔公司的Atom E3845处理器,同就是产品相比,大幅度提高了节能效率。    保持旧式产品的功能,配备线缆连接扩展箱的端子,实现PCI/PCI Express总线的接口扩展。

产品相关链接

BX-320 系列  产品介绍

BX-320-DC700000 产品详细信息

BX-320-DC731314 产品详细信息

小型尺寸凝聚计算机功能和扩展性能,贡献设备小型化

  小型机体内配备了VGA、USB3.0×1、USB2.0×3、RS-232C×2、LAN×2(1000BASE-T、100BASE-TX)、Audio、F&eIT I/F (用于F&eIT系列设备模块)等丰富的外设接口。另外还配置了用一根线缆就可连接外部扩展箱的PCIe端子。同旧式BX-300系列产品保持同样尺寸,对现有系统更新换代十分容易。

可安装在35mmDIN导轨

  机身可简单拆装到35mmDIN导轨,产品标配拆装卡具。模块相连利用侧面堆栈式连接结构,不必使用需要背板连接的设备,就可简捷能地构建各种应用系统。

可扩展PCI总线・PCI Express总线接口板

  另外购置一根连接线缆,就可连接PCI Express Cable连接方式的扩展箱,从而简单地扩展PCI/PCI Express总线接口板。

削减运行成本、节能环保

  继承旧式BX-300系列产品基本机能的同时,CPU采用低功耗平台,英特尔 Atom E3845处理器。既保证了充分的功能,又进一步实现了低功耗和高速化。

注意事项:

  • 以上公开资料所记载的信息仅为发布之日的信息。当您阅览时,销售状况/价格/规格等,如发生变化,请您谅解不能预先通告。

  • 公司名称、产品名称一般为各个公司的商标、或注册的商标。※ 如在报道文献中记载公司地址时,请使用公司总部的通信地址。

康泰克公司简介

    公司于1975年4月成立。作为工业和产业用计算机的综合制造厂家,积极从事计算机主机、外围设备、以及网络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并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范围广泛的技术服务。 早在个人计算机发展的黎明期,就着眼于工业领域PC机(个人计算机)的推广。灵活运用其技术,不断研发出工业和产业用计算机、个人计算机用接口板、网络设备等,当时最先端的产品。作为这个领域的世界先驱企业,为全球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近年,公司灵活运用长年积累和培育的核心技术,向环保、能源管理、医疗、铁路、交通机关、数字广告标牌等,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新领域迈进。利用公司独创的技术和产品,令人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更多详细的信息,请阅览我们的网站:www.contec.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物联网“CONPROSYS™ M2M网关系列”支持楼宇自动化通信协议“BACnet”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四 )  (显示器接口)

康泰克最新推出 - 采用新散热技术将工作温度范围扩展了多达40%的 大功率无风扇嵌入式PC“盒式计算机 BX-M2510”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三)  (扩展插槽)

边缘计算 /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一) (CPU/芯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