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埃莫:打造黄金品质的驱动

埃莫:打造黄金品质的驱动

——— ——gongkong专访Elmo亚太区销售主管Moshe Poolat先生

2016 年5月份所举办的IA展上,Elmo(埃莫)展台上“奏响运动控制华丽乐章”的醒目字眼吸引了来自帝都的诸位观众驻足参观。这份热情,跨越2000公里的距离,在六月份举办的华南展上,依旧延续。此次华南展上,gongkong记者独家专访Elmo亚太区销售主管Moshe Poolat先生,从他的口中,记者对埃莫又有了更深的认识。

右一:Elmo亚太区销售主管Moshe Poolat先生

左一:埃莫运动控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石中林先生

打造黄金品质的驱动

在此次华南展上,由埃莫设计制造的超精尖伺服驱动器、网络式运动控制器,高效的EtherCAT网络控制等一系列明星产品悉数亮相。其中, Elmo展出的产品亮点——Gold系列产品甚是耀眼,包括Gold Twitter旗舰产品、Gold系列伺服驱动器、Gold Duet系列驱动器和电机一体化产品、Gold Oboe高电压紧凑型交流驱动器以及Gold Drum系列等,再一次吸引无数观众驻足参观。

对于Elmo的驱动器而言,“小”是其最大的优势。Elmo的伺服驱动器能直接安装在关节内,机械关节可以维持小尺寸和紧凑性,且伺服驱动器的持续输出电流和峰值电流输出能够确保具有足够的能力驱动电机达到比较高的速度和加减速度。比如,在展示区中的机器人试验区内,你就能体会Elmo产品“小而精”的魅力。

Moshe Poolat跟记者介绍:“埃莫的驱动器及控制器产品可令“古董级”的设备焕然一新,消除了以往scara机器弊端。比如,在集成化程度逐步增高的机器人行业,埃莫的控制器更快速、精度更高、防抖性、体积小、更节省电缆;同时埃莫白金版的Maestro丰富了机器人算法和机器人应用。所以,埃莫控制器的特质在scara机器人里面有了更完整的体现。”

目前,国内一些大型的知名机器人厂商,如新松,都是埃莫的合作伙伴。关于在机器人行业里未来的研发方向,Moshe Poolat认为,可以在运控里面整合更多的机器人算法,以满足更多厂商的需求。

在产品的改进及升级上,Moshe Poolat认为,网络通信非常重要,因此,Elmo的产品发展方向选择了EtherCAT作为普遍的通讯网络协议。另外,操作的模块化及简易化也是埃莫倡导的另一个发展方向,也就是说,用户只需要相应参数就可以成功启动设备。除此之外,安全也非常重要。在如今安全元器件越来越不安全的情况下,使用安全保护开关等产品来降低安全风险的方法似乎已经不再奏效。这时,建立设备的安全等级则是必然。“现在欧洲驱动器层面拥有STO安全等级,埃莫产品已经通过该等级的安全验证。所以,在欧美市场已经非常普及的情况下,我想先在国内机器人领域,这个安全等级也将逐步普及。” Moshe Poolat坦言。

产业高端化转型为ELMO带来新的机遇

“中国制造2025” 以及“工业4.0”的推广为中国制造业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中国制造业逐步向高端化转型的过程中,价格战及同质化的竞争态势逐步削减;相对而言,高端化的产品则更受到用户青睐。这给Elmo打了一剂强心针,因为Elmo的行业定位较为广阔,且专注于为用户提供中高端的产品线。

Moshe Poolat特以华为及富士康举例:“华为、富士康目前都在使用埃莫的产品。华为和富士康的共同点就是产品的供需量大,只有高端化产品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保证最快的时间发货,无论是从产品线简化还是设备冗余性降低等层面来看,埃莫的产品都可以整体解决设备的成本。”

除了积极扩张中国市场之外,让Elmo感到欣慰的是,今年日本也逐步开始认可埃莫,目前,已经有日本企业选择了我们的G-TWI产品。Moshe Poolat补充道: 埃莫的产品将一直秉承高端化的品质,并让产品服务于更广泛的用户群体,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埃莫-Platinum String Quartet 高压版4轴运动控制系统

2019年NEPCON ASIA亚洲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 以智能伺服技术降低成本

2019年慕尼黑电子展: Elmo Motion Control 继续重塑运动控制的未来

NEWS丨Elmo motion control荣获CAIMRS“智造示范奖”

行业应用案例—移动机器人/无人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