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 ICS盛宴即将开席 四大亮点不容错过

2016 ICS盛宴即将开席 四大亮点不容错过

2016/7/20 16:41:23

2016年8月12日,gongkong®与工信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电子一所)联合主办,由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研究所(ITEI)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与OPC中国基金会支持的“2016第四届智能制造信息安全发展研讨会”即将于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隆重召开。

顾名思义,今年与以往三届不同点之一便是更加注重围绕智能制造展开有关信息安全的话题研讨。届时,来自电力、市政、交通、油气、石化、化工、冶金、水利、环保、安保等行业最终用户和政府行业协会、信息安全供应商、工控系统供应商、行业应用负责人等200余名参与者将汇聚一堂,共话智能制造发展路径下有关信息安全的十余个议题。当然,除此之外本次盛会还有四大亮点是您不能错过的:

一、凸显防护策略及解决方案 本次大会立足企业与用户间的需求,每名参会用户均会带来一份需求,包括在用控制系统状况、安全隐患及防护状况、运维服务状况以及信息安全采购决策链;针对用户的需求,演讲企业的演讲内容更侧重主流控制系统和主要应用行业的防护策略及安全解决方案。

二、呈献智能制造最新研究力作 大会以护航智能制造,共建工业信息安全生态为目标,gongkong®市场研究将发布《智能制造蓝皮书》,解读智能制造及其信息安全,同时对话聚焦如何整合产业链资源、建设智能制造信息安全生态系统。

三、《信息安全蓝皮书》联合发布 工信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与gongkong市场研究还将联合出版发布《2015年中国工业控制系统(ICS)信息安全蓝皮书》,与业内人士共同分享2015年中国工业信息安全市场概况及未来发展趋势。继续为推进我国工业信息安全市场的快速发展,提供前沿的信息及数据支持。

四、工控三大媒体平台独家直播 为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工业信息安全讨论中,gongkong TV将对会议进行在线网站同步直播,工控资讯APP、官方微信/微博三大微平台直播论坛活动和精彩花絮,更多精彩内容也可关注2016智能制造信息安全交流群。

历届精彩瞬间

联系方式

会议赞助联系人:霍女士

联系方式:010-58930088-817

E-mail:pengyun.huo@gongkong.com

参会报名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方式:010-58930088-822

E-mail:weiping.wang@gongkong.com

浏览大会专题页面请点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