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Y16年度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FY16年度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沙漠,泉水,骆驼,壁画,诗歌,将这些元素汇集在一起的地方,首先浮现在你脑海里的是哪里呢?

    敦煌!敦,大也。煌,盛也。以其广开西域,故以盛名。它位于贯通古代中国-西域-中亚-欧洲的交通要道—丝绸之路上,作为“咽喉锁钥”般的存在,其承载的悠久历史文化和曾经的繁荣景象难道不足以令人神往吗?

  

    心动不如行动!2016年5月27日FY16年度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经销商大会于中国甘肃省敦煌市盛大召开。共有108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代表和欧姆龙相关担当参加了此次盛会。

  

    会上,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大场合志先生进行了以“欧姆龙行业战略进一步强化,成果产出最大化”为主题的发表,向与会人员明确说明了欧姆龙的全球行业3+1战略,以及如何通过i-Automation的基本战略,为“中国向制造强国进化”做贡献。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大场合志致词】

接下来各相关部门进行了关于FY16年度欧姆龙重点行业成长、新营业体质针对市场变化实现成长、两大基本战略“i-Automation”和“ILO+R+S“、以及机器人作为客户价值提升的强大武器等主题的发表。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松山信也主题演讲】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斌主题演讲】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卫华主题演讲】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BPI长朱左江主题演讲】

   会上还邀请到本次金奖获得者深圳市鼎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赵明春总经理与大家分享他们的发展经验、课题以及对欧姆龙的期待。

  

   会议最后是欧姆龙各部门负责人与经销商之间的问答环节,代理店踊跃对目前OMRON的期待及疑惑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会后举行了盛大的招待及颁奖晚宴,对去年取得优秀业绩的经销商进行表彰。

【2015年度 优秀经销商金奖获得者与总裁合影】

【2015年度 优秀经销商银奖获得者与副总松山信也合影】

【2015年度 优秀经销商铜奖获得者与副总沈斌合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