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成本&空间省3倍,小型PLC实现近百路温度控制

成本&空间省3倍,小型PLC实现近百路温度控制

接近100路的温度控制

用一台小型PLC就搞定了,你信吗?


在挤出机、波峰焊等设备应用中,常常会要求多路温度控制...



应对几十路,甚至上百路温度控制,我们选用PLC时,一般只能考虑扩展能力较强的中大型机,然而...



* 以上还未算上多机架的成本和空间


如今,小型PLC亦能轻松应对

成本&空间节省3倍


小型机CP系列推出全新温度模块TS004,1个模块即可实现12路温度控制。




以扩展能力最强的小型机CP1H系列为例,配置7个最多可实现60路温度控制!




通过CP+TS温度模块构建的整体控制解决方案,让我们摆脱了中大型机的高额成本,实现真正的低价化!


CP系列PID控制,为了方便客户编程,还提供简单的功能块与梯形图编程样例程序。




空间比原本省去3倍,成本大大降低,并且操作也更简便!简直是...




想拥有一台如此完美的PLC

请点击下方按钮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