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您准备好迎接Industrie 4.0了吗?

您准备好迎接Industrie 4.0了吗?

Industrie 4.0不只是未来愿景。智能联网是行业面临的巨大机遇。灵活生产可帮助您优化设备使用。以大批量生产的成本制造定制产品并提高您的设备生产率!目前只有为数不多的公司在生产中应用Industrie 4.0。我们将向您展示Industrie 4.0的潜力!

Pilz正在积极推动Industrie 4.0的发展

Pilz是技术创新的SmartFactoryKL未来工厂的正式成员。我们正一起为高度灵活的自动化技术开发新理念、标准和解决方案。我们从一起获得的知识中受益,并利用灵活、个性化且安全的自动化过程!

模块化工厂提供更高灵活性

数年来,模块化工厂结构一直被视为更高生产灵活性的关键。在2016年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Pilz创建了一个未来工厂。该工厂展现了在执行机构和传感器技术的配合下分布式自动化系统之间的通信。Pilz兼容Industrie 4.0的自动化系统PSS 4000协调所有联网组件以实现安全和自动化:从工程设计到可视化。

借助于我们的解决方案,可以十分简单地呈现具有精细功能的复杂工厂和机械,例如需要数字联网系统的工厂和机械。想知道是什么样的情景吗?请观看我们的“说明”视频了解智能工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