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福禄克“测量进化馆”即将爆出大奖 下半程闯关大战一触即发

福禄克“测量进化馆”即将爆出大奖 下半程闯关大战一触即发

2016/7/21 18:00:00

由知名电子测试工具品牌福禄克,于今夏特别打造的测量进化馆活动,赢得了广大中国用户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近日,随着赛程过半,第一波共16名获奖用户即将全部揭晓,将分获小米平衡车、瑞士军刀双肩电脑包、乐心智能手环等多项奖品。

第一波大奖的颁出,将为福禄克此次活动的上半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预示着测量进化馆下半程的闯关大战即时打响。

据悉,稍有遗憾未能进入排行榜前20名的用户,已开始跃跃欲试、重装待发,准备在下半程向大奖发起最后冲击。与此同时,第一波落地的大奖之诱惑,也吸引了更多业界工程师前往福禄克官网参与活动,力求收获一份幸运和惊喜。可以预见,已经开始的福禄克测量进化馆活动最后几周时间,将会是一场更为激烈的闯关角逐大奖之战。

五个关卡,参与用户只需在每一关通过系统给出的工具,组合成一款强大的1+1>2的福禄克多功能超级仪表,并在游戏中用最短的时间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即可完成闯关。

虽只是一次游戏,但福禄克测量进化馆其中所蕴含的意义,以及对用户知识技能的考验,却一个都不少。综合看来,参与用户不仅要熟悉游戏中出现的1+1>2的福禄克超级仪表,还要眼疾手快尽量缩短闯关时间,才有可能跻身英雄榜”TOP20,并有机会赢取大奖。

随着活动的日趋激烈,越来越多的游戏闯关攻略也开始在网络上快速传播。其中一些业界知识经验丰富的用户发出的建议,尤为受到新用户的追捧。

智电工:提醒新手,在每一关游戏前先需要合成福禄克的1+1>2的超级仪表,最好先点击了解详情按钮,看看这款超级仪表的功能特点再进行合成,合成之后还会提示这超级仪表在游戏中能消除什么隐患,接下来你就可以拿着超级仪表去闯关了。

测出未来

第一关,合成Fluke279FC无线热成像万用表,主要消除游戏中的发热漏电等隐患;

第二关,合成Fluke902FC真有效多功能钳表,主要消除游戏中的发热等隐患;

第三关,合成Fluke120B数字万用示波表,主要消除游戏中的漏电等隐患;

第四关,合成Fluke345手持式谐波钳表,主要消除游戏中的发热瞬变电压/电流等隐患;

第五关,合成Fluke975多功能环境测量仪,主要消除游戏中的毒气等隐患……我只能帮大家到这了!!!

……

事实上,福禄克测量进化馆游戏中所出现的超级仪表,均为福禄克创新科技产品,每一款都集合了两种或两种以上的功能,拥有为用户节省费用、省去多个仪表复杂操作步骤等多种强大特点,产生“1+12”的应用效果,可以帮助工程师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无疑,这在测试测量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有着更特别的意义,同时也是吸引更多用户参与体验的另一大主因。

目前,活动已经过半,更加激烈的大奖终极争夺战已然拉开序幕。最后一波小米平衡车、瑞士军刀双肩电脑包等大礼究竟花落谁家?最后16个获奖名额是否也有你的一席之地?抓住机会,冲进英雄榜”TOP20,接下来,期待幸运降临的那一刻!

英雄之战,谁与争锋!

福禄克公司(Fluke)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佼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