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自动化大奖赛指导老师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束

中国自动化大奖赛指导老师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束

第二届“I Love Control”中国自动化大奖赛已经火热开启,为了帮助参赛学生创作出更好的作品,菲尼克斯电气特为参赛院校的指导老师开办了培训班。

炎炎夏日,美丽的百家湖畔会聚了来自全国高等院校自动化相关专业的老师,参加第一期中国自动化大奖赛指导老师培训班。本期培训班于7月19-20日在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南京总部举办。

19日上午,本届大赛组委会向各位老师介绍了参赛相关事宜,让大家对本届赛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随后老师们参观了菲尼克斯电气公司,了解了公司的整体发展情况、企业社会责任以及校企合作项目,更深入地认识了菲尼克斯电气。

   

之后的培训中,菲尼克斯电气的工程师门向老师们介绍了公司的自动化产品体系及重点技术,普及了PCworks、Visu+软件以及硬件组态等相关知识,并协助老师们进行实操演练,帮助他们理解并学会运用菲尼克斯电气的自动化产品和技术,以期准备出更好的参赛作品,诠释一个面向未来的自动化世界。

中国自动化大奖赛指导老师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束,老师们满载而归,收获了满满的知识和想法。第二期培训班将在八月举行,敬请期待!

报名咨询

培训时间:8月8-10日

联系人:甄老师    

电话:400-1010-875   18811217291

邮箱:edu@gongkong.com

QQ:317380299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