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CIROS2016机器人“狂欢节”

CIROS2016机器人“狂欢节”

——— ——访哈默纳科(上海)商贸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白泽直巳
2016/7/25 14:00:10

(图片说明:工控网余副总经理(左)与哈默纳科销售总监白泽直巳先生(中)哈默纳科市场宣传经理向莹莹(右合影

哈默纳科(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默纳科”)成立于2011年,是日本Harmonic Drive Systems公司在中国投资的全资子公司。Harmonic Drive Systems公司生产的谐波减速机,具有轻量、小型、传动效率高、减速范围广、精度高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各种传动系统中。2016年7月6日,哈默纳科(上海)商贸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白泽直巳就该公司在 中国的新产品推出以及未来的发展战略,接受了工控小编的专访(被采访人:白泽直巳)

              (图片说明:上海CiROS展哈默纳科公司展台)

中国工控网:目前公司产品有哪几类?广泛应用机器人行业的主打产品有哪些?

白泽直巳:哈默纳科公司产品分三大系列:谐波减速机(HarmonicDrive)、行星减速机(HarmonicPlanetary)、伺服执行元件MECHATRONICS。因本次的展会是CIROS机器人展,所以哈默纳科公司携带参展的产品是目前在机器人行业广泛应用的谐波减速机(HarmonicDrive),其中有两款基础型号的减速机目前在市场上应用最为广泛,也是哈默纳科公司的主力产品,分别是:SHG,CSG系列。

在这两款主力型号之外,哈默纳科还开发了性价比更高的CSF系列和体积更小、更轻便的CSFmini系列,这两款产品更符合当前机器人行业发展趋势,满足了广大客户的需求。

  同时,针对目前市场对机器人产品体积更小、功率更大的新要求,哈默纳科公司针对每一传统型号产品,均推出了对应的轻量型产品,从而更好的贴近中国市场及客户的需求。40年前,当机器人开始应用于工业领域时,使用的就是HarmonicDrive的产品,可以说HarmonicDrive的发展壮大适合机器人产业的发展息息相关的。因此,虽然我们HarmonicDrive在中国市场起步比较晚,但经过几年的发展,我们也成功在中国市场中迅速占据了很大比例。

中国工控网:公司的产品优势在哪里?并且在哪些行业应用?

白泽直巳:齿轮是HarmonicDrive独创的,具有高精度、高强度和高信赖性的特点。我们以小型、轻量化的产品,实现了大负载、零误差的运动传动,充分满足了机器人产品更小、更精密、更高功率的趋势化需求。哈默纳科产品的生产在日本完成。在日本,我们公司的产品有30%应用于机器人行业,此外在其它对精度要求较高的自动化生产制造领域,如:精密数控机床、印刷设备、半导体行业等也有广泛应用。另外,在一些高尖端行业,像医疗、石油挖掘、航空航天领域,哈默纳科的产品成为客户首选。

(图片说明: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赠与哈默纳科公司的火星探测车模型)

中国工控网:公司在中国有设立研究开发中心吗?

白泽直巳:目前中国没有研究开发中心。但哈默纳科中国公司有自己的技术部门。技术部门的员工通过与客户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了解客户需求,解决技术难题,并为客户的实际应用提供技术支持。

中国工控网:面对当前提出的智能制造化,请问贵司未来的发展趋势?

白泽直巳用哈默纳科的产品实现优于其他产品的精度和强度。在中国实现智能化制造的过程中,我们积极丰富产品阵营,使我们的产品可以更好的与中国用户使用的上下位设备包括电机,驱动器等完美对接,使客户更经济、更便捷的实现精密运动控制,为中国客户提升自身的智能化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