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通用传感器厂商大PK,到底谁是No.1

通用传感器厂商大PK,到底谁是No.1

厂商大PK

当前通用传感器的市场,仍然是欧姆龙一家独大,仅光电传感器就占市场份额近15%,整体占5%之多。其他企业因各自产品侧重不同表现各异,TOP企业几乎全部为外资企业,国内企业挤进排名的只有兰宝,增速高于平均水平。(摘自工控网)




欧姆龙光电传感器E3Z系列的高可靠性得到高度评价,全球年销量达150万台以上,是其排名No.1的主要保证。




近期,欧姆龙又推出了性价比极高的新品E3Z-F,很有可能继续统治通用传感器的市场。


  • 特点一:所有机型都能看到光电,安装方便




  • 特点二:有多种检测距离可选,可根据使用距离选择最佳机型




  • 可对应各种行业的应用


① 橡胶、塑料成型:成型品的掉落检测




② 物流运输:纸箱的通过检测




③ 包装机:产品的通过检测




④ 纺织机:布料出口的布料检测




⑤ 自动扶梯:通过确认




......


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财政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于2013年2月制定了《加快推进传感器及智能化仪器仪表产业发展行动计划》,行动计划的实施期为2013-2025年。2015年,智能制造概念的提出无疑要使得中国的自动化水平提升一个甚至更多等级,这对传感器的影响也是巨大的,不仅要对原有的传感器进行跟新换代,同时也要淘汰一些不适应发展的产品。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通用传感器的竞争必将愈发激烈,欧姆龙是否能够继续一家独大,我们拭目以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