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四川省战略性新兴产品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四川省战略性新兴产品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6年6月1日,四川省科技厅在绵阳组织专家对技术中心数控系统产品室承担的《特种工业缝纫机智能化控制系统产业化计划》(课题编号:12XXCP0330)进行了验收,该项目是省厅组织的四川省战略性新兴产品项目,属于高端装备制造领域,项目研制周期为2年。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的工作总结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后,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项目验收。

该项目的成功转化并推广应用智能化工业缝制设备,是促进我国缝制机械产业实现技术升级和产品结构调整的主要手段和方向,是紧密结合国家走新型工业信息化道路的发展战略,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数控技术来改造和提升传统装备行业的典型,符合我国有关产业政策中关于支持信息化、数字化重大装备产业发展的精神;打破了我国智能化缝制设备长期受国外高价产品垄断的局面,解决了我国高端缝制设备实现国产化的主要技术瓶颈,提高了缝制行业的自动化水平,带动了我国缝制设备制造产业的产品转型和技术发展,提升了缝制机械行业的装备水平及其国际竞争力。本产品的产业化为提高我省缝制设备的自动化率和我省服装加工业的建设及技术改造提供保障,促进了我省缝制行业数字化、自动化、信息化水平的提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智”胜的维博实践

维博电子邀您共见中国传感的发展

维博系列信号集中监测传感器在轨道交通微机监测系统的应用

维博电子新员工的心声

维博公司参与“云上大学城”技术合作发布会